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8 12:33:00 作者:亦有人未眠 Language

要塞缺口是新出来的经验本
双倍加床加军团buff经验有一百多万
我打了三遍,说一下心得
要塞只有boss有经验,其他的又是没有经验的
首先把这边的拒马修了需要木头和绳子

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 第1张之后把第一个boss慢慢的消耗死会掉落三个天火之石,两个用来修理投石车,一个开路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boss了
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 第2张这个法阵需要修理才能进去,这里也是第一次打最麻烦的地方,召唤出来的小兵很难打很难打,建议一边将小怪引到最左边的法阵减速之后再去偷boss,中途会有小兵不断的加入,我第一遍打的时候头皮发麻,拖了要有20多分钟,只靠旁边的小弩箭要打很久很久........
第二个boss打完了之后紧接着会出现第三个boss,可以移动,攻击范围比较大,但是很慢。而且第二个boss遗留的小怪也会加入一起围攻你,这个打完这了之后,一定要先修火龙。
之后就是把桥修理了
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 第3张材料啥的忘记了。
之后路上不要管,直接到第四个boss哪里,第四个boss是最简单的。
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 第4张
boss死亡之后会掉落鹰眼之石,旁边那个显眼的废墟可以用这个材料修理,但是这个boss打完了,先别修理这个,留着修理下一个弩箭。也就是第五个boss哪里的。
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 第5张这里的话一个大弩箭不太够,召唤出来的小怪会掉落材料修复旁边的箭塔,修理三个就差不多了,而且后面也要用。小怪攻击力很强,注意走位。
第六个boss也是最后一个boss。
boss也会召唤小怪,小怪的攻击力也很高,这个时候可以先引到我们刚刚修好的箭塔哪里。掉落的材料修理第六个boss旁边的箭塔,修理三个就可以进行引怪了,建议先修理玩,然后再打boss,不然输出跟不上小怪的刷新频率。之后就是趁着小怪刷新的空挡打掉boss,后面的这三个boss都会掉落鹰眼之石,把旁边的弩箭全修理好。
要塞缺口攻略|冰原守卫者 - 第6张
副本需要带大量的秘银,90大理石,大量的黑铁石,大量的木头,大量的麻绳,大量的金线木。大约200的残存灵魂,两个巨人灵魂,三个巨龙灵魂。
第一遍的时候很消耗时间,如果按照我说的步骤弄好了,第二遍只需要10来分钟就行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