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拉人物体验和优化建议|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20:16:17 作者:泽百味 Language

关于海拉的手感体验和建议(仅代表个人你喷你对)手动@大眼
  1.普攻:点击攻击,没有击退和明显音效,让人觉得很空,打不实没有伤害的感觉。
 
建议:普攻增加长按可以持续普攻,本来海拉普攻就有开棺材那一下就跟机枪预热一样,完全可以后面长按持续发射做机枪的感觉,增加击中音效(这个不太懂就随便提一下)


 2.一技能:总体音效还行具体范围判断不是很清楚(影响不大),一技能刚开闪避可以不计算cd,但是开始之后闪避就重新算cd,这两个没有一个明显的分界不知道什么时候技能返还什么时候不返还。   
  建议:让一技能范围尽量明显一些,返还cd和不返还之间有个分界会好一些(其实技能释放期间可以闪避不会打断更好😍😍😍)

 3.二技能:总体来说算是手感里面最好的一个没什么问题不用改眼宝!

 4.大招:
(1)大招神能格挡伤害开始分界不明显有时候架的炮的时候能神能格挡有时候直接掉血(有可能是我问题)

(2)开大后看不清敌人,因为提高了视野,会显得人更小,再加上俩ai前面跑来跑去经常打他俩!

(3)转向问题,持续转动还好,但是你停下来打两炮在转,点上去第一下就会动作很大,因为是轮盘第一下一点点偏差都会转向你想转的反方向,对灵活的就很难受,在拖着转回去有时候就跑了。

  建议:
(1)可以加一个进度条进度条满就开始神能格挡,加载中扣血(当然架炮期间无敌更好)

(2)做透视,或者敌人角色描红。要不自己人的攻击特效和人物模型透明一些,要不敌人带一个红边真的乱起来很难看到人!

(3)开大后轮盘是不是可以改成左右按键就跟二d游戏一样就左右键,这样不会有斜向判定就不会偏,也好调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