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丨“雾罩此江”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2:53 作者:慕容嫣 Language

【活动】丨“雾罩此江”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1张《江湖悠悠》新版本“雾罩此江”已更新,”仲夏逢君“已上线,大侠们是否还在讨论着粽子的甜咸。


针对这次版本特邀各位大侠给我们提出建议与看法。

只要将建议或者看法按照格式回复在此帖下方或者首页评价当中即可参与活动。

【回复格式】 :【ID】+【区服+【建议内容
(例:【123456】 【西瓜村】 希望出一个大篇章的插画看故事内容)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30日(为期一个月)

【奖品内容】 :

1、我们会在所有回复楼层当中随机抽取10位大侠赠予《江湖悠悠》定制周边一个(可自由选择包括:抱枕、马克杯、帆布袋、钥匙扣)。

2、我们会在活动时间内在首页评价当中选取5位有价值的建议,赠予《江湖悠悠》定制周边抱枕一个以及线上大礼包一份(包含黑棋子*5、极品福袋盒*5、铜钱*10000)

【活动说明】
1、 发帖内容须为正向内容且与《江湖悠悠》游戏相关。
2、 每位大侠只能获得一次参与奖励,不可重复刷楼,不可重复获奖。
3、 发帖需要符合格式要求。
4、 获奖名单将会在活动结束后另外发帖公布。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湖悠悠》官方项目组所有。

角色ID如何查看:
游戏内点击左上方头像即可查看
【活动】丨“雾罩此江”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2张周边图:
【活动】丨“雾罩此江”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3张【活动】丨“雾罩此江”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4张【活动】丨“雾罩此江”版本社区活动|江湖悠悠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