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好久没有发抓鹿体验了|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3:13 作者:雪却输梅一段香 Language

今天发一篇小体验攻略

首先这游戏是围绕等级来开放玩法的,意思是等级越高你要做的事情就越多嘎嘎嘎。

买包子是和氪佬保持持平等级的唯一途径,但是我不介意你们买,等级就算上去了,战斗力和阵容也上不去呀 。浪费4块钱,我特么直接买一颗巧乐兹美滋滋一天 。


氪金点:真的想要玩的舒服别充钱就行,别充钱求求你们了。你们充钱发现后悔然后诋毁游戏,这样不太理智。还不如从开始就杜绝,当然你有钱有时间,想要玩得舒舒服服,可以冲,500下限上不封顶。(战令啥的全部买了就行)我目前冲了6块钱的包子都后悔。

战阵的摆放,没卵用,数值游戏,你再牛,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不过羁绊可以稍微研究一下。

锁卡池锁得太严重了,直接把锁写在卡池的抽奖键上面。

目前开服6天,0氪应该最低都是55w战斗力吧,我现在65万,但是还是和55差不多的感觉,虚假的战斗力。

扫荡比较给力,还有跳过啥的很符合我的,就是剧情主线很难受,没有一点玩法,改进可能来不及了 。

不知道会不会有国战玩法什么的,联盟拍卖行什么的有点离谱,时间太久了,没有心情守着,背刺的也多。

建议:元宝有条件攒一下买拍卖行的武将,抽奖概率确实低了一点。

没什么说的,兵线不能自己控制,玩法上欠缺严重,不过还行吧,勉勉强强可以玩,不氪金也能玩得开心,因为时间花得少,打不过我就下线看电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