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的心得体会|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02:36:34 作者:世事纷扰 Language

1.刚开始 别担心"我练了什么什么,后面又抽到了上位是不是很亏"这样的问题。

有了上位替换就是换就完事了!

2.新手刚开始体力特别多,有一种花不完的感觉,所以当你有体力剩余并且推图卡住的时候,去刷当前最高 经验本和钱本来提升主力强度吧~别担心替换,因为其实到精一 二三十级之前的替换都是不太亏的。


3.推图推不过去怎么办?

打开bilibili 搜索 明日方舟+"卡住的关卡",热度前三的点进去看,总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

如果发现你比他们的干员等级还要低的话,重复2。

210406更新:部分中高低配作业UP主推荐 (这个东西 肯定会有些主观考量)

新手低配:魔法zc目录 著名相声大佬 标注可替换 部分偏难的活动关懒得凹了也可以抄
小狼XF 前期主线(大概到四五章)的作业可抄 现在质量也一般了
好吃的橘子鸭 这个推荐的人也比较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