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2:41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2022MSI已经落下帷幕,RNG再次捧起了MSI冠军奖杯,成为了首个MSI三冠王,同时这也是LPL收获的第四次MSI冠军。

【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第0张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7月份的采访中,Wolf曾说过:胜利最终永远会属于SKT。然而从那时起,SKT(T1)就再也没拿到过MSI或世界赛冠军了。

【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第1张

而RNG虽然之前在和T1的BO5交手中一胜难求,但在此次的MSI决赛中终于打破了魔咒。而且在近两年的国际大赛中,LPL对战LCK的BO5从未落败过。

根据外网统计数据显示,本次MSI决赛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战,最高观众峰值超过219万,刷新了MSI峰值人数的新纪录。

【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第2张

本次MSI成为第四大最受欢迎的赛事,排在前三位的都是世界赛,排在第一位的则是去年的世界赛,最高峰值突破400W。

(以上数据均不包括中国观众人数)

【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第3张

比赛结束后,有釜山现场观众爆料:4000多人的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都等着见证T1捧杯的时刻。第五局本应是最具观赏性,同时也是最燃的一局。但当T1的BP结束后,现场观众的掌声就变得稀稀落落,连韩媒记者也在推特上表示不解:烬+悠米?

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RNG拿到三条小龙,此时已经有T1的粉丝开始离开赛场。五分钟后,离开的人群由三三两两变成了成群结队。比赛结束后,人群中只剩下寂静,现场为‘缺席’的RNG洒下了金色的雨,奖杯消失在舞台上,同时在上海举起了复刻奖杯。

【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第4张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T1监督在赛后采访中表示:

拥有选边权的队伍都选择了蓝色方,五局也都是蓝色方赢了下来。比赛失利的关键,是我们未能拿到三局蓝色方。

Faker对于此次MSI的感受是:这次MSI的Ping是35,这和以前很不一样,而且也要从入围赛开始打,这是和以前MSI的不同之处。

而对于35Ping的话题,Zeus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我并没有因为35Ping而感到有什么不适的。

【英雄联盟】现场观众提前离场;T1仍嘴硬:输比赛是因为没拿到3局蓝色方-第5张

#2022m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