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谈谈这版本a1的大致走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21:36:16 作者:这里是子霖 Language

现在是大警图时代,警的胜率自从A1增强之后便一路飙升,加之现版本道具可以抛在地上的机制,匪的进攻空间大不如前

【CS:GO】谈谈这版本a1的大致走向-第0张

V社不可能会看着平衡被撕破的

根据我自己的游玩经验,CSGO可以分为三大元素:即道具,枪械,经济

如果有CT或者T任意一方在其中占据两项,那基本上谁的时代就到来了。

还记得曾经553的时代吗,虽然当时还不算大匪图时代,但因为553在枪械方面的强势让匪的胜率大幅提高,这是肉眼可见的。

另一方面,553当时的降价也让匪在经济方面略有提升,只需要比原来多50美刀就能让你的正面火力坚不可摧。包括当时的地图改动,比如mirage的长椅和随后的dust2,train空气墙取消,让匪控制一个区域所需的经济大幅下降,这让匪在经济方面的优势受到拔高。

【CS:GO】谈谈这版本a1的大致走向-第1张

而现版本,道具可丢的改动以及A1四枪致死3的伤害量让CT在道具和枪械方面获得大幅提升。反观匪,553被削之后,AK除了爆头一发以外,与A1同等的射速让其很难与之匹敌。(完美现在许多人的A1爆头率都不足50,包括我,因为打身子太简单了)

如果遵循上诉所说,如果要扭转现在T的悲惨境遇,可以先分为两大类:CT削弱三方面数据,T增强三方面数据

假设V社选择削弱CT:

经济方面

可以降低警察保枪获得的奖励(大致思路)

提高道具或枪械的价格(概率最大)

降低击杀奖励(不可能的基本上)

道具方面

限购道具数量(现版本,当你上回合拾取了别人的道具,将拾取的别人道具丢出,可继续购买)

增加道具价格(不阻止你丢,但让你丢的频率少些)

减少道具在地上留着的时间(提高ct的侦查成本)

枪械方面

削弱A1数据(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提升枪械价格(最不彻底的方案)

增加A1皮肤价格(不是)

假设V社选择增强T:

经济方面

增强匪连败奖励或保枪奖励(可能性近乎0)

减少花费价格(大致方向)

道具方面

减少价格(与警思路类似)

更改地图构造(让道具消耗变少)

枪械方面

再次营造出一个类似当初553的神

降低枪械价格(跟警思路类似)

因为匪的许多改动思路就是警的背面,所以不阐述多了

A4皮肤涨价的日子估计都要到了

A1的增强从一定层面上降低了CSGO的段位门槛,让枪法的容错大幅提升,长期以来,这种轮椅枪只能危害CS方面的正常生态,削弱也是迟早的事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