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役》社区活动:参与桥下团竞赛,赢取吃鸡奖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9 12:02:19 作者:小黑盒活动 Language

                 

《未来之役》社区活动:参与桥下团竞赛,赢取吃鸡奖牌-第0张

回合淘汰赛的幸存者们!在新地图桥下中证明你们的价值吧!

只要展示自己在桥下淘汰至少3人的截图或视频,即有机会赢得10枚吃鸡奖牌!

活动参与方式

《未来之役》社区活动:参与桥下团竞赛,赢取吃鸡奖牌-第1张

1. 在新回合淘汰赛地图桥下淘汰至少3人。

2. 将带有您昵称的结算画面截图或录制视频。

3. 在社区发帖或投稿,并带上话题标签#桥下团竞赛##未来之役#

4. 发布后通过下方MS Forms链接提交您的活动参与记录:

https://forms.office.com/r/s2guXghKTv

活动奖励

10枚吃鸡奖牌

活动时间

5月29日 ~ 6月5日

中奖者公布时间

6月9日(星期四)

注意事项:

1. 稿件上传后,您必须在活动时间内通过MS Forms提交所有必要信息,才能参与活动。

2. 为确认提交信息的真实性,截图/视频中必须包含您的游戏内昵称。

3. 如果您未在活动时间内通过MS Forms提交必要的信息,或提交了虚假信息,您将会失去参与资格。

4.投稿内容必须为原创首发,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5.奖励会在6月9日(星期四)由官方直接发放到中奖者的游戏内邮箱,请在过期前领取。

6.有疑问的用户可在“我-设置-帮助中心&问题反馈”中进行工单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