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幻塔》中开服首先要做什么,有哪些新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17:21:58 作者:西西风纸 Language

我是个风纸,有医生开的证明。

 

任何游戏,刚开服的时候肯定都是先跟着剧情走的,先把主线做了再说。不过这里有几个点也要注意一下,可以在前期过主线做的更快。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 武器篇

幻塔中的武器分N、R、SR和SSR。N和R都不推荐使用养成,前期过完引导之后,建议直接去把10连给抽了,右上角的特供里面。有金核特供和黑核特供,金核10连抽必出一个SR,而且是累计的,就算单抽也没事。我运气比较好,抽中了两把SR,加上送的弓箭,一共是三把SR。可以直接升级,前期刷怪的效率也会打打提高。

 

2. 战斗篇

一开始了解这游戏的战斗模式也很重要,无脑平A还是挺托节奏的。这游戏不能切换角色,但是可以切换武器。每把武器都有一个专属技能,拿雷霆弓箭举例,当你切换成弓箭的时候,

按1可以直接放弓箭的特殊招式。

第二是连续按2。

可以试着挑在空中然后快速按2,实现空中连击(从高出跳下也可以用这个方式降低摔落伤害)

第三种是轻按一下2,第二次按2的时候不松手。

 在游戏《幻塔》中开服首先要做什么,有哪些新手攻略? - 第1张

第四种,跳起后长按2,近战武器会向下重重的砸下。

 在游戏《幻塔》中开服首先要做什么,有哪些新手攻略? - 第2张

不同武器使用以上攻击连招的效果都不一样,这个需要看自己的武器去搭配着玩。

攻击会给其他武器充能,充能满之后切换武器会释放目标武器的大招,战斗是时候要注意充能来回切换。

 
在游戏《幻塔》中开服首先要做什么,有哪些新手攻略? - 第3张
 

3. 源器篇。

 在游戏《幻塔》中开服首先要做什么,有哪些新手攻略? - 第4张

源器会提供一个技能,具体看是什么源器。学会源器和武器之间的搭配也很重要。比如奇点魔方,效果就是将周围的敌人给振开。和弓箭搭配起来就非常合适,平时用瞬移搭配弓箭远程输出,一旦体力没了,就用奇点魔方振开。

多重飞弹搭配近战武器,刷一些等级比较低的怪效率很高。

后面甚至还能解锁变身形源器和护盾形源器。

 

目前幻塔刚开服,每天会固定解锁一些篇章。跟上大部队的进度还是比较容易的。等我再肝些武器和源器出来,到时候做一期测评。

关注我,了解更多平民游戏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