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8 18:24:09 作者:Holdon2099 Language

你好,欢迎回到Holdon2099的原神世界。《原神》的故事是游戏最大的魅力之一,每个角色都有着丰富的背景设定,本专题不涉及攻略,具体攻略会在其他文章中分享。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0张

今天我们的主角:鬼之副手久岐忍(生日:7月27日)

提到久岐忍,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她长年佩戴的面具(其实是面铠)。小姑娘为什么要佩戴这种鬼面獠牙的铁东西?当稻妻的人们知道有个“正常人”加入了荒泷派都很担心,首先是害怕这个“黑社会”帮派有了头脑会更危险,其次是担心这个年轻人会被带坏。那久岐忍为什么要加入口碑不佳的荒泷派?以下将分享和久岐忍有关的六件事,让大家更了解这个小姑娘。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1张

一、学霸

久岐忍是个典型的学霸,在她书桌的抽屉里,有着大大小小各种证书,其中包括了:初级烹调师、缝纫工、准精算师、健康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漆匠制作等。还曾远赴璃月学习律法,并得到了卯师傅厨艺的真传。在加入荒泷派之前,还在做着各种兼职,而且都十分出色。更离谱的是,连神之眼的获得也像是考证一样轻松,当她离开神社的那一天,发现神之眼已经在包里了。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2张

二、巫女

久岐家是传承已久的巫女世家,代代以侍奉鸣神为荣。传至她这一代,自然没有例外。在姐姐阿幸进入大社之后,年幼的她也被早早地送入鸣神大社见习。对了,阿幸就是那个成天追着早柚的巫女。从小,久岐忍就被灌输了各种规矩,大人们也为她设置了各种限制,目的是在她内心筑起高墙,从而安心成为一名合格的巫女,延续家业。但,这就是世间叛逆的起因,大人越是逼着孩子去做一件事,很多孩子就会越反感。久岐忍有所不同,她不是反感,而是从这些规矩中,体会到了自由的可贵,并且越来越渴望自由,终于有一天,她给了自己自由,离开了神社,决定去追寻真正的自由,而神之眼也在此时出现了。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3张

三、朋友

离开熟悉环境的久岐忍急需找到一份工作,但一直没找到符合内心“自由”的工作,于是就凭借着之前所考的证书,做着各种兼职,并在一次送货的过程中,偶然间结识了九条裟罗,还因为对漆器人偶的同好,而越走越近,最终成为了朋友。九条可不是普通的朋友,她可是天领奉行的现役大将。这位大官朋友也曾因久岐忍的才华,而邀请她从政,但被拒绝,理由是“不自由”。有一次,在相约的酒馆,九条第一次迟到了,从她的抱怨中,久岐忍第一次了解到了那个让九条天狗头疼的社会帮派。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4张

四、鬼之副手

久岐忍在荒泷派中,首次感受到了“自由”的味道,也越来越了解自己想要的那种“自由”。虽然她是副手,但却几乎负责所有的事物,其中也包括为老大荒泷一斗收拾烂摊子。不少人认为,荒泷派可以没有荒泷一斗,但不能没有久岐忍。虽然从平时帮派的大小事务中,确实能看到久岐忍才是主导,但其实,如果没有荒泷一斗,久岐忍根本也不会来荒泷派!一斗看似大大咧咧且幼稚胡闹,实则正直而温柔,是个真正的男子汉,正是这种人格魅力,才让小弟们凝聚在大哥身边,也让久岐忍真心想要去帮助他。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5张

五、面盔

如今带着面盔(不是普通的面具)的久岐忍,看起来更像一名忍者,但其实,就算是加入荒泷派之后,久岐忍也是不带面盔的,直到有一天,当一个孩童认出了本是巫女的久岐忍,并当众取笑她不苟言笑后,就开始戴上了。久岐忍希望将自己年轻美丽的外貌隐藏起来,不但便于在派内确立威信,也在对外业务时有威慑力,还让自己看起来更像鬼族的一员。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6张

六、自由

离开家族的事业、不做公务员、考各种证书、留学、加入“不良社团”荒泷派等都是为了实现心中那模糊的“自由”,但真正的自由是什么呢?神明给出的答案是勇于追逐自由的勇气,但久岐忍逐渐有了自己的答案,原来所想的是:想干嘛就干嘛,但那只是肤浅的自由。而现在则是:“从心所欲不逾矩”,啥意思?既不随心所欲,也不过度自律;既不冒进,也不停滞;既不固执己见,也不人云亦云。这理解起来可能有些难,但是,仔细观察久岐忍和其他拥有神之眼的角色吧,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自由。

原神角色剧情 久岐忍的六件事 为什么要加入荒泷派?-第7张

久岐忍的故事并没有一些角色那么跌宕起伏,反而很像我们普通人,不愿意接受家长的安排,想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地,考一堆证只不过是因为还没有找到明确的方向,希望大家都能像久岐忍一样,最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自由之道。如今,在久岐忍的名片上,已经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证书和称号,而只有“荒泷派二当家”的头衔。


你喜欢这样“平凡”的久岐忍吗?

欢迎留言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