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VG:N0tail和Ceb是最好的DOTA星探,相信DM能在OG创造成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8 18:44:2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QC战队选手SVG做客了OG战队官方频道Monkey Business Show最新一期节目,他聊到了Old G战队在DPC封闭预选赛中的失利,以及与OG新三号位DM之前的合作经历。

Old G在DPC预选赛中的失利

那些看到Old G战队阵容的预选赛参赛队伍肯定很兴奋,当看到对手是Topson、Ceb、N0tail、MSS和No[o]ne时肯定提升了不小的斗志,明星选手参赛肯定能带动比赛的氛围,让结果变得有趣起来。

关于OG战队挑选队员

我认为N0tail和Ceb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好的DOTA星探。其实在DOTA职业赛场没有这样的职位,战队自己可能会有这样专门发掘选手的人。他们俩真的太擅长发掘明星选手了,这并不是巧合,他们有自己所看重的选手特质。

天赋和环境都是塑造一位选手的重要部分。战队环境对一个选手的影响非常大,最好的选手被留在一个氛围糟糕的队伍之中他也会一事无成。

【刀塔2】SVG:N0tail和Ceb是最好的DOTA星探,相信DM能在OG创造成绩-第0张

和DM的合作经历

之前我和DM在Chaos Esports Club共事过。当时是我们邀请他加入的队伍,但是那个时候我们配合很差,DM也没有发挥出实力。

他是一个非常冷静,对人真诚的人,可能部分人对他的印象会受到舆论影响。但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他训练很努力,思想也很开放,我们在和他的相处过程中从来没遇到过问题,反倒是其他人和其他事会让我不太舒服。

看到他现在加盟OG我很为他高兴,这是一位有实力、年轻且渴望胜利的选手。之前他是打Carry的,他的英雄池也没有什么问题。对比ATF,他擅长更多团队英雄,那些需要多操的英雄和道具他都能很好的驾驭,而这正是ATF所欠缺的。我预感未来DM能在OG大有所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