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公测限定福利: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22:31:01 作者:蛋仔 Language

来了来了,这回是真的来了!《蛋仔派对》将于5月27日正式公测,登录即可领取盲盒十连抽,快前往TapTap下载,一起舒爽畅玩吧!

预下载时间:5月26日16:00
公测开服时间:5月27日10:00

《蛋仔派对》公测限定福利: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 - 第1张
TapTap专属套装

《蛋仔派对》公测在即,皮蛋给TapTap的蛋仔们带来一个超级惊喜——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只要通过TapTap载并注册角色,完成游戏内的7日任务,即可免费领取TapTap专属套装!
《蛋仔派对》公测限定福利: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 - 第2张套装整体颜色融合了TapTap Logo的水蓝色,上衣印着“TapTap”尽显潮流气质。鸭舌帽采用白、蓝双色拼接,更显时尚!

开局一颗蛋,快乐全靠撞!

盲盒机背后有个神秘的蛋仔岛,岛上生活着无数可爱的蛋仔,每只蛋仔的心中都有同一个愿望——前往人类世界。为此他们加入一场又一场的狂欢派对,克服重重障碍,以求获得象征胜利的金币,从而成功抵达人类世界......
《蛋仔派对》公测限定福利: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 - 第3张《蛋仔派对》拥有数十张不同的地图,派对关卡随机刷新,下一关或许是考验个人闯关技巧的竞速赛,也或许是团队配合大于个人实力的团体积分赛。关卡揭晓的过程就像开盲盒,你永远也不知道困难和加倍的困难哪个先来临。
《蛋仔派对》公测限定福利: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 - 第4张派对间隙,蛋仔们齐聚主城区,碰碰贴贴寻找好碰友。无论是五层叠叠乐还是使用道具或决战技偷袭其他蛋,又或者在夜晚的主城开个人演唱会,台下一众蛋仔群魔乱舞......社交的快乐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蛋仔派对》公测限定福利:TapTap专属套装免费拿! - 第5张《蛋仔派对》开服福利多多,登录即可领取十连抽,盲盒抽过瘾!如此诱人的福利岂能错过?不多说了,皮蛋的碰撞之魂快要按捺不住了,我们蛋仔岛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