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OG.Taiga采访:在OG磨合的很好,离开Liquid是因为队伍需要做出改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01:03:33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OG战队的辅助Taiga在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中击败Nigma Galaxy后接受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新队伍的适应情况和他决定离开Team Liquid的细节。

关于OG战队的训练基地

我的队友们没有来到基地一起训练。他们还很年轻,还没有进行完整的疫苗接种,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只有16岁。我认为接种过完整的疫苗后再过来会更好,因为这对周围的人来说会更安全。所以我想大概在一月中旬左右我们才会一起去某个地方训练,目前还不确定,这取决于他们什么时候接种第二针疫苗。

我不打算在本赛季一直呆在训练基地里,实际上,我明天就要回家了。挪威的天气太冷了,我需要在一个比较暖和的地方呆上一周,休息一下。我感觉葡萄牙是个好地方,我会遛着狗去找N0tail聊天,每次和他聊天我都能学到好多东西。

关于团队的磨合情况

一切都很顺利,我认为这与队员们都很年轻,对新事物接受程度很高有关。在打Dota时,他们每个人都表现出了灵活性和熟练度。

结果磨合比我想象的要更容易。对于年轻选手,我以为队伍会有很多冲突,很多问题,但我错了。他们对如何打Dota有很好的理解,他们在说话的时候也会听人说话,我很欣赏这一点。老实说,当我开始和他们一起玩时,我也被惊到了。

【刀塔2】OG.Taiga采访:在OG磨合的很好,离开Liquid是因为队伍需要做出改变-第1张

关于赢比赛后和输比赛后队伍的气氛是否不同

我们第一次输是在对阵Team Liquid的时候。输了之后大家都有点难过,但我们稍作休息,然后聚在一起聊天。后来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好,我们的队伍在大多数时候都有很好的氛围。

我很难说以后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感觉良好的点上。也许之后我们会有一个连败,也许到了线下赛后,我们的表现会变得糟糕。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不确定。毕竟,选手们都还很年轻。

关于ATF为什么要把智力斗篷丢在Nigma的泉水

为了好玩吧,他只是在自娱自乐。他在对面基地面前丢了个智力斗篷,然后说:"我认为这些家伙需要更多的智力斗篷,因为我们经常打的比他们好。"他才16岁,只是为了自己玩的开心罢了。

关于Taiga为什么要离开Team Liquid战队

我们一起打了很长时间,我们现在仍然是好朋友,即使去年我们没能进入TI。我想Liquid的每个人都明白,队伍需要一些改变。但是当五名选手彼此都如此亲密时,要做出改变很困难,没有人想伤害任何人。

所以我说:"如果需要改变,那就由我来承担吧。"而且我很高兴,我看他们现在表现的很好。而且我觉得我也越来越好,所以这其实对双方都很好。

【刀塔2】OG.Taiga采访:在OG磨合的很好,离开Liquid是因为队伍需要做出改变-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