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apEX:队内氛围非常火热,这是我们真正的最后一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3:42:59 作者:mikasasasa Language

在Vitality的最后一舞BLAST全球总决赛中战胜Astralis后,这位法国指挥满脸笑容。

Vitality以目前的阵容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是2021年的BLAST全球总决赛,而法国队在这次比赛中有一个极好的开端,apEX和他的队友们在Nuke和Mirage上以16-4,16-6的比赛暴打了Astralis后留在了胜者组。

Vitality在从斯德哥尔摩飞往哥本哈根后依然保持着从IEM冬季赛夺冠的状态,这位28岁的指挥说,在丹麦的首场比赛战胜Astralis后队内的士气大振。 除此之外他还谈到了队伍保持良好状态的关键。

【CS:GO】apEX:队内氛围非常火热,这是我们真正的最后一舞-第1张

Q:你们现在彻底燃起来了。你们的信心一定很高,那么目前团队中的气氛如何?

我可以说这真的很好。这次比赛是真正的最后一舞,虽然我们没有一起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我还是觉得我们想在辉煌中结束。每个人都很有信心,我们一直在打精彩的CS,不仅仅是个人,我们的团队也一直在这么做,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因为我是游戏中的指挥,所以我更需要付出努力。

而像ZywOo这样的巨星更是爆发了,他在这场BO3中打出了52K13D,我从来没有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看到过这样的数据。所以是的,他实在是太出色了。

Q:你能解释一下是什么让你们在今年年底有如此好的状态吗?

主要是人们有一个我们已经到点了的先入为主的概念,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不认为一支到点了的队伍能做到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从8月开始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们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一开始就进入了EPL的决赛,然后是RMR,Major......Major一开始有点难,但后来我们状态有所回暖,不过最终还是输给了NAVI。

无论如何,这个Major属于NAVI。然后我们在一项比赛中进入了决赛,并赢得了另一项比赛,这是我们之前所做的大量工作的成果。在8月的集训之前,我们说我们会付出一切,一起去实现我们想要的东西,现在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Q:NAVI输掉了他们的揭幕战,对手是另一支“到点“队Liquid。你怎么看你们接下来的比赛?

说实话,我不确定,我们现在面对的是G2,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赢过他们了。对我们来说,他们总是非常难打。每次交手都是激烈的比赛,但他们总是能赢。我们会尽力击败他们,因为如果我们想赢得冠军这将是必要的。

Q:Astralis在两张地图上只拿了10分。你期待过能打出这种支配力吗?

显然不是,我从来没有期待过这样一场比赛,这是不可能的。你总是认为会比赛很焦灼,你必须保持专注。你从未想过要碾压一支队伍,但是它发生了。这是一个好的体验,我喜欢它。说实话,这很不错。

【CS:GO】apEX:队内氛围非常火热,这是我们真正的最后一舞-第2张

Q:在游戏中,你会在什么时候说“好吧,我们赢定了”呢?

当我们在Nuke上做CT的时候,我非常确定,因为一切都很完美。沟通、动作、目标,我们专注于比赛中。我总是谈及这一点:我的团队在这一刻是怎样的?而他们都非常专注,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认为我在比赛中没有生气过,因为一切都非常顺利。当这种情况出现时,你还能说什么呢?

Q:在采访的最后,我想谈一个更私人的问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你被看作是一个无脑的指挥,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你一直在证明你作为指挥的能力。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认为我一直是这个行业中最努力的人之一,我知道我有机会在这里,过这种生活。能够环游世界,赚取如此多的钱,靠我的激情生活。这是我每天早上醒来时从未忘记的事情。当我醒来的时候,我从不生气,因为我知道这是最好的工作。

当我试图成为指挥时,情况也是如此。说实话,我不确定这是否会成功,但我知道我会尽力而为,而且我身后有非常好的队友能帮助我做到这一点。现在我觉得这样做非常舒服,这也是因为我的队友们100%地信任我。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从未要求他们信任我,但我正在证明他们信任我,这非常奇妙,而且效果很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