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时间限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8:40:43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时间限制

此类挑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打开宝箱,部分挑战还会有附加条件,例如“不损失生命”等,必须遵照这些条件才能完成挑战。

摧毁所有目标

启动开关后,房间内会出现5个标靶,在规定时间内将它们全部摧毁即可。

使用一些攻击范围较大的技能或天赋就能轻松完成,例如狂战士的天赋【冬咆】、乐师的天赋【渐强】和魔法【棱镜光谱】等。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普通攻击和回旋踢摧毁它们。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时间限制 - 第1张

不损失生命(尖刺+传送点)

此类挑战考验的是最基本的跳跃能力,在平台间跳跃且不碰到尖刺即可。

注意这些平台只能踩一次,踩上去过一会就会碎掉,因此速度一定要快(角色的初始位置就在平台上,因此启动开关后一定要赶紧跳起来)。通关传送点出来后就能找到宝箱。

注:开始挑战后的初始情况会根据所处区域的不同而改变。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时间限制 - 第2张

不损失生命(很多敌人)

启动开关后,房间内会出现很多敌人(甚至有指挥官),宝箱就在敌人身后,此时一定要快速穿过敌人打开宝箱,不要和敌人战斗,一是时间来不及,二是可能会掉血。

注:此类挑战的难度会根据敌人的不同而改变。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时间限制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