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2022年新加坡国际邀请赛:城市、体育场、观众群体和初步细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3:5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5月22日V社公布今年的TI将于2022年10月在新加坡举行。我们关注这次赛事的细节,期待东南亚第一个TI主场的盛况。

新加坡——未来之城

新加坡是亚洲的一个城市国家,位于马来西亚南部,靠近太平洋,是一个人口超过500万的现代化大都市。华人,马来西亚人和印度人在新加坡相处得很好。新加坡拥有高度发展的科技、发达的交通系统以及未来主义风格的城市外观,被称为“未来之城”。

众多国际会议和论坛选择在新加坡举行,因为它宜人的赤道气候适合举办活动。只有当新加坡正值雨季时,活动才会减少。TI选择的时间是合适的,新加坡在11月才会进入强降水的雨季。

【刀塔2】2022年新加坡国际邀请赛:城市、体育场、观众群体和初步细节-第0张

为什么选择新加坡?

选择TI场地一直以来是Valve的艰巨任务。它应该是一个拥有发达基础设施和宽敞室内体育场的大城市。同时方便来自不同地区的选手获得签证,在过去签证总是影响TI的举办,在西雅图时经常面对首轮比赛需要替补的情况。

选手的安全和是否能获得签证成为了TI举办的主要问题。新加坡则在这方面脱颖而出,不管是中东还是俄罗斯,选手的签证都比较容易。对中国战队来说,亚洲国家从各个方面看都更加合适。

在最极端的情况下,部分战队线上参赛也成为了可能。在英雄联盟和PUBG的官方赛事中已经尝试了线上赛的可能。中国到新加坡的ping比斯德哥尔摩或西雅图的ping要少得多,总比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举办TI要好得多。

另外,2021年ONE新加坡特锦赛的成功案例在选择城市方面也可能发挥了重要作用。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在后勤和组织方面的优势。现代化的大机场,东南亚的高速互联网服务器中心,所有主要设施都在市中心。加上宜人的气候和世界顶尖的服务业,不出意外的话,选手和观众都能拥有舒适的体验。

最后,如果我们把整个地区看作一个整体,我们很容易注意到Dota 2和电子竞技界对亚洲社区的高度重视。东南亚赛区有越来越多的顶尖选手,配得上作为国际邀请赛的东道主。

【刀塔2】2022年新加坡国际邀请赛:城市、体育场、观众群体和初步细节-第1张

新加坡和Dota 2

这几年,东南亚的顶尖选手层出不穷,但大家也没有忘记传说中的kYxY,xFreedom或iceiceice,很多人期待能在解说席和嘉宾席看到他们。虽然现在东南亚没有Scythe Gaming和Team Zenith这种级别的传奇队伍,但东南亚过去和现在都是Dota 2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地观众肯定会给战队和全球线上观众带来惊喜,因为他们真的对Dota2拥有无限的热情。2021年的ONE新加坡锦标赛上,新加坡观众已经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刀塔2】2022年新加坡国际邀请赛:城市、体育场、观众群体和初步细节-第2张

体育场馆

过去的Dota 2锦标赛通常由两个场地举办 - Suntec Arena和Singapore Indoor Stadium。前者是一个拥有5200个房间、宽敞的空间、众多美食和通畅互联网的酒店。它位于新加坡的都市中心,可以举办各种大型活动。

而季后赛可能在Singapore Indoor Stadium举行,可容纳12000现场观赛,并且已经拥有全球体育赛事的经验。其中包括WTA网球巡回赛的决赛,2015年亚洲青年运动会以及UFC和ONE武术之夜。体育场尽管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但一直在不断更新,满足最现代化的要求: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设施。

【刀塔2】2022年新加坡国际邀请赛:城市、体育场、观众群体和初步细节-第3张

TI11 的初步细节

2022年国际邀请赛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但确定在10月举办。在那之前,战队将有时间DPC的第三轮比赛,并在8月初参加PGL Dota 2 Major Arlington 2022。TI11地区预选赛将在8月底举行。

今年直邀格局已经发生了变化,到目前为止,只有PSG.LGD和TSM两支战队已经确认获得了TI11的门票。在TI11地区预选赛上,赛区头名将直接获得门票,每个地区的第2名和第3名将参加额外的外卡赛,决出TI11的最后两个参赛者。外卡赛极大可能也在新加坡举行。

【刀塔2】2022年新加坡国际邀请赛:城市、体育场、观众群体和初步细节-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