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奇趣蛋爆炸范围是多大 囊海爬行者攻击范围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1:41:2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明日方舟奇趣蛋是一个非常恶心的自爆怪,自爆的范围也是令不少博士感觉很奇怪,那么奇趣蛋的爆炸范围到底是多少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奇趣蛋的爆炸范围机制,快来了解一番吧!

  明日方舟奇趣蛋爆炸范围详解

明日方舟奇趣蛋爆炸范围是多大 囊海爬行者攻击范围介绍 - 第1张

  首先奇趣蛋的爆炸范围就是【半径为2格的圆】,并非周围八格的范围,如上图所示,在奇趣蛋周围的这一个圈内,只要有任何干员,都会受到它的爆炸伤害,这也是能天使受伤的原因。

  由于奇趣蛋的攻击范围是圆,而且会自己移动,所以有时候伤害的判定就显得很奇怪,明明离着很远都会被炸到,毕竟部署的格子是正方形的,而奇趣蛋的爆炸范围是圆形,有些格子切1/4炸不到干员,切1/3就能炸到干员了。

  言归正传,奇趣蛋的爆炸范围是个圆形,如果你在地图上画出来的话,会发现这个波及范围特别大,能安全部署的格子就那么几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