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敌人怎么办|和平精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2:44:51 作者:爱吃甜的笙陌 Language

最简单的方式,找队友一块打,先作为队里辅助打着,了解一些基本的形式之后就知道哪里有人了。
另外,伏地魔老阴B任何段位都会有,发现敌人不能等贴到脸上了才发现,而是通过各种信息分析得出来的。
简单举个例子,当你看到某个房区有辆车,那这个房区90%的情况下会有人,如果房区有一地盒子,那又有可能打完了。或者在决赛圈的时候,一个地势良好又没传出枪声的位置,也有可能有人,因为决赛圈位置很小,还剩七八个人,基本上各个角落都会散布着老阴B,那就算是没人也要当它有人,要么避开,要么封烟冲过去攻下来。

如果是完全新手的话,那估计还得练一段时间眼睛,得习惯各种景物,习惯了甚至都不用看,有人暴露位置立马就会看到。
看不到敌人怎么办|和平精英 - 第1张看不到敌人怎么办|和平精英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