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聊了随便做个霜星档案|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15:34:09 作者:Rεωγ🐾 Language

霜星
辅助-凝滞师分类(安洁莉娜的)
精二90级:
(零信赖)
最大生命:1411
攻击力:572
防御力:105
法术抗性:25
第一天赋:半个玉符

自身最大生命值-40%,防御力与法术抗性-20%,收到的治疗量提升10%,免疫<烈炎焚息>,<寒冷>,自身周围4格的友方和敌方单位获得寒冷。
第二天赋:冰冷
攻击会对目标造成与停顿时间相同的<寒冷>效果,自身攻击范围内敌人受到的寒冷效果时常+40%

技能均为7级未专精
技能1:迅捷打击-y型39sp,初动10sp,持续35s
攻击力+34%,攻击速度+35

技能2:“追忆”40sp,初动7sp,持续10s
攻击范围扩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防御力-70%,同时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攻击间隔增大,每次攻击造成相当于角色攻击力250%的法术伤害,同时范围内被冻结的敌人每秒受到相当于角色攻击力15%的法术伤害。
技能期间每攻击一次自身流失相当于3%最大生命的生命值

技能3:“冻原的回响”60sp,初动25sp
攻击范围改变:
          ☐
     ☐  ☐  ☐
☐  ☐ ◼︎  ☐  ☐
攻击力+200%,防御力和法术抗性降到0,生命上限-50%,攻击速度较大幅度缩短,每次攻击在目标位置召唤<封锁的地板>,对周围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两次溅射伤害位于<封锁的地板>上的敌人每0.1秒收到一次冰冻效果,每1秒受到相当于角色70%攻击力的真实伤害,每攻击一次自身流失相当于30%最大生命的生命值。
持续时间无限,可主动关闭技能
单次技能开启时间超过60秒时强制撤退,对全场的友方和敌方单位施加2层寒冷并造成相当于攻击力200%的法术伤害。
=========================================================
瞎做的,如果有建议欢迎提出来
除了1技能没有参考其他干员的数值和加成,不过我觉得在生存能力上面下亿点毒能平衡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