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3 07:30:41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0张


可能很少有套装能像即将推出的乐高10305 骑士城堡一样受到所有粉丝的关注及期待。在三月份首次曝光之后,现在有了更多关于这件套装的细节,据外媒promobricks的消息,它会是今年乐高集团90周年之际推出的最大套装。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1张

当然,价格也会相应的是“大”的,这个经典城堡的新版本,总价为349.99欧元,将由4514片颗粒组成。

回顾前世

让我们先来看看过去。在4月份发布的乐高10300《回到未来》时光机的官方预告片中,乐高10305 骑士城堡其实就已经被预示了。不过短片中出现的并不是最终版套装,所以也许是套装原型用在了这里?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2张

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城堡的大门,它与1984年的经典乐高6080骑士城堡非常相似。在完成的作品中,在一个活板门上方也有狮子骑士的徽章,通过一个棕色的吊桥可以从左边到达一个小坡。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3张

你可以在这里再次观看完整的短片:

20个人仔

乐高已经在关于DeLorean的预告片中向我们展示了骑士城堡套装中包括的一些人仔。在中世纪画面开始,DeLorean穿越了城门,经过了几个平民。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修女、一个年轻的森林人、一个男孩和一个戴着蓝色森林人帽子和驾驶蓝色牛车的农民。这四个人物也将包括在乐高10305 骑士城堡中。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4张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5张

不过在视频中看到的狮子骑士和真实套装中的人仔有些不同。在成品套装中,总共会有九个狮子骑士,他们都有一个红色的躯干,蓝色的手臂,躯干上有蓝色的狮子徽章,还有蓝色的腿,上面有红色的印花,代表延伸到大腿上的长袍。

此外,还有两个戴着绿色帽子的森林人,绿色的腿和绿色的躯干,红色的手臂和印有红色的围巾。去年推出的两个黑鹰骑士也进入了这个阵容,他们继续使用熟悉的蓝色和灰色的人仔零件,而不是目前乐高商店里的Build A Minifigure中的零件。不过黑鹰骑士现在戴上了黑色头盔。

套装中还会有一个负责供应城堡的面包师,以及一个可以放在地牢中的骷髅。此外,巫师Majisto也在乐高10305 骑士城堡中回归。令人惊讶的是,套装中可能不会有国王,而是有一位皇后。这位女王配备王冠、黄色披风、剑、盾牌,还可以选择头盔。

所有人仔都可以使用各种剑、斧、马、长矛、弓和盾牌。包括各种头盔和胸甲,以及一个扇子、一个琵琶、一个鼓和几面旗帜。还有目前系列中的棕色深橙色和棕褐色的马,以及狮子和猎鹰骑士的新盔甲,还有刚才提到的牛和一只白色的小羊。

最大的乐高骑士城堡

为了让大家了解城堡的样子,外媒promobricks还特意制作了两张图片,展示了这座城堡的正面和背面。骑士城堡有半米宽,甚至更大,可以充分把玩。遗憾的是,目前还不能确认城堡是否可以折叠。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6张

图片来自:promobricks

乐高10305骑士城堡的中心是大门楼,它的灵感来自于过去的乐高城堡时代。一个小楼梯从外面通向一个棕色的吊桥,通过转动一个轮子可以拉上城堡的墙壁。还有一个舷窗,作为对城堡居民的进一步保护。在城堡门下的房间里是地牢,有两个牢房。在一个大树后面的左边牢房里,将能移除外墙。

【周边专区】4500片颗粒的大城堡!乐高90周年纪念套装10305骑士城堡的所有细节-第7张

图片来自:promobricks

另一方面,在城堡大门上方,骑士们可以在一种军械库中选择各种武器。不过模型没有王座室,但设有厨房、与水车相连的磨石、藏宝室、餐厅和女王的房间。

  • 套装编号:10305

  • 套装名称:(骑士的城堡)

  • 零件数量:4514

  • 人仔:20个(女王,马吉斯托,9个狮子骑士,2个猎鹰骑士,2个森林人,森林人的孩子,女仆,农民,男孩,骷髅)

  • 发行日期:2022年8月

  • 建议零售价:349.99欧元

外媒推测乐高10305 骑士城堡将在8月发布,在那时,乐高集团也将庆祝其90周年。今年乐高大会的公告还说,至少有一个小套装将会是关于周年纪念的,所以也许我们届时会看到该套装的第一批照片。

你对即将推出的乐高10305 骑士城堡的印象如何?你会买这件套装吗?还是更期待其他经典套装?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