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更新维护公告|未来之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2 12:01:50 作者:Tap加速器 - 栗子球 Language

以下内容来自 NEW STATE 官网(原文地址

2022-05-19 更新维护公告|未来之役 - 第1张

大家好!

我们将于5月19日开始对《未来之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更新了多项新游戏内容,并对bug及其他问题进行优化与更新,还请大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更新维护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对此我们将再次以本公告进行通知。

[更新维护公告]

维护时间: 05月 19日 08:00 -14:00 (北京时间)

维护说明:
· 维护期间将无法登录游戏。
· 更新维护可能发生变化,对此我们将再次以本公告进行通知。
· 维护时间可能会延迟或提前结束。

维护结束后软件更新说明:
· 无法下载软件更新时,请完全退出商店后再次尝试。
· 由于下载环境不同,部分AOS设备用户可能会存在平台发布及更新延迟的现象。
· 为顺利完成下载,建议在wifi环境中进行更新。
· 当商店未正常显示[更新]时,请注意以下说明。

  · [AOS应用程序的[更新] - Google Play商店]
    · 前往Google Play商店搜索《未来之役》之后,点击更新即可开始更新。
    · 如果您在更新时遇到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前往[设置>应用程序 > Google Play商店 > 存储 > 删除缓存]在Google Play商店点击更新。

  · [AOS应用程序的[更新] - Galaxy商店]
    · 前往 Galaxy 商店搜索《未来之役》之后,点击更新即可开始更新。
    · 在Galaxy 商店主页面,点击 [选择 > 更新 > 点击更新《未來之役》。
    · 如果您在更新游戏时遇到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前往 [设置 > 应用程序 > Galaxy 商店 > 存储 > 刪除緩存]在Galaxy 商店点击更新。

  · [iOS 应用程序的[更新] - 苹果商店]
    · 在 苹果商店中搜索《未来之役》之后,点击更新并开始更新。
    · 点击 "个人资料头像" 或您的 "个人资料图片" (右上角),然后向下滑动查看可以更新的应用,找到《未来之役》,并点击 [更新] 即可开始更新。
    · 如果在已有更新版本的情况下,苹果商店却显示沒有可更新的选项时,请关闭苹果商店后重试。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