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全新乐高人仔彩虹拼图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9:49:41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全新乐高人仔彩虹拼图曝光-第0张


自2020年推出以来,Chronicle Books的乐高拼图系列就颇受乐高粉丝们的喜爱。从艺术性的“油漆派对”和“冰激凌之梦”拼图到搞怪的“人仔脸”和“彩虹砖”拼图,大家借助这些拼图体验家人欢聚时光,或将完成的拼图作为艺术品展示。

现在这个系列将推出一个新的设计——乐高迷你人物彩虹(LEGO Minifigure Rainbow Puzzle)。这款1000块的拼图以可收集人仔系列中的一些角色为画面。

第二季人仔神秘拼图也将加入阵容,那些是较小的126片拼图,有六个神秘的人仔角色。这两款新的乐高拼图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周边专区】全新乐高人仔彩虹拼图曝光-第1张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