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1 14:50:28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最近听到夏天在其他试训队伍试训的消息,而且也有传言说MCG可能要不做了。所以想谈一谈MCG战队。

【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第0张

绝地求生PCL的队伍曾经多如牛毛,当然解散的队伍也是数不胜数和悄无声息。敢说盈利的队伍一只手掌🖐🏻可以数的过来,MCG就是其中一个。

MCG成立于2019年6月1日,当年11月收购名额正式加入PCL。MCG的威名也就此打响!

【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第1张

MCG获得荣誉:(只计算了冠军)

PCS3洲际赛 冠军

虎牙天命杯S8 冠军 

2020 AfreecaTV 冠军

这个四人小队曾经就代表着稳定两个字。比赛时,往往第一天比较拉胯。(我们称其为适应期)但是后面就会奋起直追,拿到一个好的名次。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队伍都曾见识过MCG的老辣。 

【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第2张

木子李的飞天教堂秀,夏天的麦田独舞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CG应该可以称得上是下限比较高的战队之一,在开始的两年MCG的成绩就没有掉出过前十。

夏天、零度、坦克、木子李这个阵容征战了好几年的赛场。其中的默契程度也是成绩好的一大因素。

【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第3张

但是2021PGC世界赛结束后,似乎一切都变了。因为没有进入到PGC决赛,有人传言比赛期间队伍内部不和。夏天也对此做出了解释。

【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第4张

随后参加了APL的比赛,之后就没消息了。时间来到2022PCL春季赛,同时新的成员王鹏加入。但是没想到这次竟然连进洲际赛的资格都没有赢到手,真是让人大跌眼球。

或许MCG真的是到末期了,转会市场上这四名选手也都算是知名老将了。希望可以找到好的归宿。

【绝地求生】PCL杂谈:小投资大回报的MCG战队-第5张

不过我听到这个消息还是比较吃惊的,这么稳定的战队阴沟里翻船虽然不应当。但是也没必要直接全员试训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