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干员:慮(2版)(诈尸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23:17:42 作者:谈天辰 Language

有什么建议就写下来吧,都会看的。(或许以后会把语音补上?)


星级★★★★★★
职业:术士
分支:中坚术士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基础数据(以精二满级为标准)

生命值:1725
攻击力:675
物防:118
法抗:20
部署费用:22
攻击间隔:1.7s
阻挡:1
再部署时间:80s
潜能
2:部署费用-1
3:天赋1加强
4:攻击力+31
5:部署费用-1
6:天赋3加强
攻击范围:
□□□
■□□□
□□□
天赋
控水(初始解锁)
攻击为3连击,伤害变为自身攻击力的42%(潜能+2)
毒素(初始解锁)
每次攻击有10%概率为目标叠加毒素(至高5层)。中毒目标每秒受到50/150/200/300/450点法术伤害。
寒水(精英化2阶解锁)
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移动速度-7%,攻击速度-7%(潜能+2)

技能一
分流(自动回复)(初始0/5)(∞)
可以在下列状态和初始状态间切换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25%,每次攻击3个目标,天赋二的概率变为25%。
范围:
□□
□□□
■□□□
□□□
□□

技能二
生死之泉(自动回复)(初始25/60)(60s)
以自身为中心向周围友方单位提供150/s的生命回复,并使所有友方单位生命值降至0时恢复其10%的生命值(无畏者的模组优先触发)每个干员只能享受一次效果。
每5s以自身为中心向周围敌方单位造成自身攻击力175%的法术伤害并施加一层毒素。
技能期间不攻击。
范围:
□□□□□
□□■□□
□□□□□

技能三
灾祸之水(自动回复)(初始0/120)(10s,60s)
召唤海啸席卷全场,将所有敌人极大力地推向慮朝向的方向直至撞到障碍物,并造成自身攻击力300%法术伤害+位移格数*500的物理伤害,海啸过去后全场地面留下海水,自身攻击范围改为全图,攻击力变为175%,天赋二的概率提升至75%,至多同时对6个目标造成伤害,同时敌方在水中的单位移动速度-25%,攻击速度-25%,物防-300,法抗-20。
每场战斗只能使用1次。

人员档案

基础档案
初始开放

【代号】慮
【性别】男
【战斗经验】他表示忘了
【出身地】炎
【生日】7月23日
【种族】未公开
【身高】171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初始开放

【物理强度】优秀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秀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优秀
【源石技艺适应性】缺陷

客观履历
初始开放
慮,炎国冒险家,游历了无数地区,看遍了人间的景色。以兴趣为由加入了罗德岛,并常常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报。

信赖25%解锁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00 u/L

【权限记录】
又一个0融合率的?为什么他的血液成分怎么那么离谱?是神明第一部分啊,那没事了,怎么感觉老是有一些不得了的人待在罗德岛啊?————某医疗干员
禁止华法琳饮用慮的血液,有毒。————凯尔希

信赖50%解锁
他游历过各个地方,对大部分种族都有了解,因而可以对任何人都彬彬有礼,可是却很少从他的眼中看见沧桑,他似乎仍然保持着原来的好奇,无论对什么,这很可贵。
他整天都在闲逛从甲板走到餐厅再走到医疗部,似乎没怎么停下过,就算停下大多也只是在观察周围,问他,他也只是搪塞过去,从性格上讲他十分有礼,你找他询问例如某地的人文景观他都会耐心的一一介绍。
他总能拿出一些令人震惊的东西,例如珍贵的珠宝、上古的卷轴、可以抑制急性源石病的药剂等等,药剂罗德岛也有但两者的成分却有所不同,他的药剂居然含有■■■■这种东西他为什么会有这个,再说怎么可能会想到用这个东西治病?———■■■


信赖100%解锁
慮有时会以作战干员的身份前往任务,他说自己只会一点控水小法术,然后同行的干员对那次清剿的描述为“他站在原地水流汇聚成无数蓝色箭矢划过一道道阻碍,轻易的洞穿敌方术士的头颅,当敌人试图逃跑时,水墙升起阻断了所有希望,直到最后水都被血染红了他才撤去,甚至他还挂着他的微笑!”
慮对此的解释是他见的太多了,这些事他干过许多次早已习惯。

信赖150%解锁
“嘶~这里怎么会有那家伙的味道,难不成……”有一次他在走廊尽头的一副画的面前停了下来自言自语到,可是并未前去触碰。
直到有一次他在食堂吃饭时偶遇了年。“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啊,原来那老家伙以自己为苍生立命是这个意思吗?哈哈哈,有够好笑呢……”随后便化作水离去了,当我们问年时她说从慮的身上感到了一股古老的味道并且有些许厌恶。
话说回来慮究竟是谁,他说自己是一位神明的碎片,似乎与岁有关。可是,他似乎从未对神明重组感到担心,这是他与年她们的不同点。我们或许应该对他保留警惕。

信赖200%解锁
“啊,有点想他们了,还是在炎那里吃的惯啊…什么?我究竟是谁?这很重要吗?算了,如果不被公布的话告诉你也无妨就是了,我以及我的兄弟姐妹们是上古神明相柳的衍生意志,我是老二,对了老大其实就是相柳本身,所以意识消散也就没可能的。为什么要加入罗德岛?都说是兴趣,你想想一个医药组织为什么会遇到那么多事?又是龙门又是卡兹戴尔甚至都去海里了,现在又与岁产生关联,我很好奇……”
最后还是博士亲自去问才知道以上内容。
已收录至高级档案

晋升解锁
“你知道的,我们的记忆是共享的。”
“嗯,我明白”
“所以,你干了什么我们都知道。”
“.....”
“祂还没有生气,切勿逾矩。”
“我明白。”
“切记,切记……”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