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反馈】BUG以及优化反馈|古荒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0 12:24:25 作者:古荒小精灵-花花 Language

【问题反馈】BUG以及优化反馈|古荒遗迹 - 第1张


欢迎各位来到密斯特瑞城的探险家们!
《古荒遗迹》将在2022年5月20日开启计费删档测试,为了能更加及时处理各位探险家们遇到的游戏问题和BUG,以及接收到想对我们提出的游戏建议,探险家们可以在本帖中按照下方格式进行反馈,我们将对BUG进行及时修复,优化建议反馈将在测试结束后统一汇总处理。
在本帖下各位探险家们也可以交流吐槽和游戏相关的体验,有什么想一吐为快的都可以在提出哦!

★回帖格式
✦问题反馈格式
QQ号码:
账号ID:
手机型号:
安卓系统:
问题描述:
游戏截图:

✦游戏建议格式
QQ号码:
账号ID:
优化建议描述:

★回帖范例
QQ号码:123456789
账号ID:999_0
手机型号:小米10
安卓系统:Android10
问题描述:今天10:00在秘境1-7层组队过程中卡死、闪退。
游戏截图:问题截图一张(如问题需要视频表现,可单独开帖传送视频,在此回复传送链接)。

★其他反馈渠道
1.联系客服QQ:4006334399
2.游戏内:点击左上角头像—问题反馈。
【问题反馈】BUG以及优化反馈|古荒遗迹 - 第2张3.在本帖下按照格式评论回复。
4.官方群联系管理员进行反馈。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核实各位探险家大人遇见的问题,尽快解决,感谢您的耐心和支持。

★注意事项
1.同一个BUG不需要占用多个楼层。
2.禁止无意义灌水、刷楼等行为。
3.本帖只用于游戏问题反馈及建议收集,无关内容将会被删除!
4.请按照回帖格式回复,参考上述范例,请认真详细地描述问题。

✦攻略合集✦
【攻略】新手攻略合集

✦关注我们✦
官方群:904819261
【问题反馈】BUG以及优化反馈|古荒遗迹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