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员千分!DK休赛期努力上分,夏季赛或有不错的发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8:56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MSI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MSI之外,DK战队最近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选手们在MSI这段时间内没有休息,而是在努力rank,甚至打出了全员千分的好成绩。在看到DK选手这样努力的态度,不少观众也直言DK夏季赛或许会成为T1的心腹大患,毕竟他们在引入了nuguri的同时,保证了队伍的强度,整体实力确实强了不少。

【英雄联盟】全员千分!DK休赛期努力上分,夏季赛或有不错的发挥?-第0张

DK休赛期努力上分肯定是有原因的,作为S赛一冠一亚战队,DK在这两年来的统治力相当不错,但今年的DK却被T1超越了,并且在春季赛面对T1的时候,DK还有点无力对抗对手。看到保持阵容的T1能打出这么强悍的表现,再结合DK看似补强却没能产生化学反应的阵容,对于今年图谋甚大的DK而言是难以接受的事情,不然他们也不会重新引入nuguri。

【英雄联盟】全员千分!DK休赛期努力上分,夏季赛或有不错的发挥?-第1张

引入nuguri对DK而言也是对外公开了自己的态度。即使他们春季赛成绩不好,DK也不会放弃争夺冠军的机会。但问题来了,DK现在状态确实很好,但这能让他们夏季赛会有不错的发挥吗?其实答案是否定的。虽然nuguri的回归补强了上单短板,但DK的问题可不只是上单,下路也同样有很大的问题,这甚至会影响到DK后续的战术布置和运营表现。

【英雄联盟】全员千分!DK休赛期努力上分,夏季赛或有不错的发挥?-第2张

先来说下辅助问题,或许很多观众都不知道beryl的强悍之处,但对比现在的辅助,相信观众们也能看出差别。之前的DK在争夺先锋这个战术上基本上是没啥问题的,因为辅助经常在争夺先锋的时候能够迅速到6,这个关键点也让DK多次能够控下先锋。之所以能打得过T1,也是因为beryl在这点上做的很好。但换了新辅助之后,DK对先锋的控制率下降了不少,这也是DK打的不够稳定的关键。

【英雄联盟】全员千分!DK休赛期努力上分,夏季赛或有不错的发挥?-第3张

ADC的后期能力确实不错,但关键问题是,ADC需要吃很多资源,但整体实力却不如LCK其他的顶级ADC那样能够打出令人满意的输出和操作。说到底,现在DK的下路组合看似是比较合格的,但其实降低了DK的上限,甚至让他们在团战中经常处于劣势。光把上单换成了nuguri还不够,如果DK找不到更合适的下路组合,在夏季赛中依然很难跟T1抗衡。

【英雄联盟】全员千分!DK休赛期努力上分,夏季赛或有不错的发挥?-第4张

整体来看,DK的选手态度是值得认可的,毕竟全员千分这已经证明了DK选手都比较努力,状态也确实比较火热。但还是正如刚刚说的,由于DK的问题比较大,即使上单换成了nuguri,短时间内也难以有很好的磨合效果。更何况DK是一支想要追逐冠军的战队,下路组合顶多算是季后赛的实力配置,DK想要使用这样的下路组合搭配上冠军上中野追逐成绩,也要考虑一下下路组合的实力是否能够跟的上节奏。从春季赛的发挥来看,DK的下路组合问题相当大,至少在夏季赛中,如果DK想要靠这样的组合拿下最终的冠军,T1和GEN有很多方式可以针对DK的下路,并且轻松靠着下路优势击败DK,让DK夺冠美梦就此破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