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锻造武器图纸获取与强度分析 各锻造武器适用角色推荐_弓系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7:54 作者:时钟与夏蝉 Language

弓系列
试作澹月

《原神》锻造武器图纸获取与强度分析 各锻造武器适用角色推荐_弓系列 - 第1张

获取方式:自带图纸,无需额外获得即可锻造。

适用角色:甘雨,迪奥娜

分析:甘雨出现在这里肯定并不令人意外,这把武器利用重击可以强化攻击力,非常适合甘雨这样子的靠重击打伤害的弓箭手。

迪奥娜,仅限四命迪奥娜用这把弓,并且只能整活,所以就当我说着玩的,整活快乐一下就好。

钢轮弓

《原神》锻造武器图纸获取与强度分析 各锻造武器适用角色推荐_弓系列 - 第2张

获取方式:自带图纸,无需额外获得即可锻造。

适用角色:菲谢尔

分析:菲谢尔是目前唯一可以拿来物理主c的弓箭手,当然仅限一命,否则需要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

破魔之弓

《原神》锻造武器图纸获取与强度分析 各锻造武器适用角色推荐_弓系列 - 第3张

获取方式:神无冢海螺屋开宝箱有几率开出制作图纸,请切记坚持每天开,七天必出。

适用角色:菲谢尔,甘雨,宵宫

分析:很显然,这把武器既可以增加普攻又可以增加重击伤害,这一下子以上三位角色就都可以用了,操作简单效果强大。

当然作为物理c,还是钢轮更合适菲谢尔,所以这只是作为一个下位替代品。对于甘雨来说,这应该就比较合适了,高精练的话伤害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拿这个和前面的试作澹月测试一下伤害差距。

对于宵宫来说,并非四星最优解,高精弓藏可以一战,请谨慎在二者之间考虑,有专业的伤害测评帖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