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3:01 作者:听墨渊 Language

主C:咆哮
核心英雄:凛风咆哮+帕尔塔之盾
英雄解读
凛风咆哮
凛风咆哮每次攻击都额外造成1次伤害(心眼),其对单体目标的伤害倍率是222%+102%=324%,若目标处于冰冻状态,其伤害倍率324%*1.5=486%。

#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1张#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2张凛风咆哮的四技能,对冰冻单位造成1.5倍伤害。
#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3张帕尔塔之盾
帕尔塔之盾的一技能,100%概率冰冻目标。能协助凛风咆哮对单体目标打出1.5倍伤害。
#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4张帕尔塔之盾的四技能,普攻有40%概率冰冻目标,这个效果反击(护符技能)也可以触发。帕尔塔之力站在前排搭配反击,冰冻目标的概率极大。
#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5张备选英雄
轮回骑士
轮回骑士一技能驱逐目标,可有效针对单前排阵容,使帕尔塔之力的怒气技能可以打到中排目标。
#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6张队伍配速
#上古热爱社#三系过渡之咆哮冰冻队|上古王冠 - 第7张凛风咆哮+帕尔塔之力
速度关系:帕尔塔之力>凛风咆哮;
建议:帕尔塔之力+中级急速(速度提升15%)=124,凛风咆哮+高级急速(速度提升20%)=123。
帕尔塔之力与凛风咆哮的速度要及其接近。假设对战中速度关系是:帕尔塔之力>被冰冻目标>凛风咆哮,凛风咆哮攻击时目标已自动解除冰冻状态。
凛风咆哮+帕尔塔之盾+轮回骑士
速度关系:轮回骑士=帕尔塔之盾>凛风咆哮;同速战力高者先手。
建议:三者的护符技能都可以选择相同等级的急速,速度越快越好。
注:轮回骑士的战力要比帕尔塔之力高,轮回骑士需要升9星。如果新英雄是暗系,就别这么做,前期光暗狗粮十分稀缺。

其他英雄

奶妈首选时光之主,其次大海之女,也可用微笑奇迹(最高6星)、水之贤者(最高9星)过渡。

护符技能推荐(加粗必选)
凛风咆哮:急速,愤怒,狂怒,战旗
帕尔塔之盾:急速反击,庇护,急救
轮回骑士:急速,坚韧、庇护、急救
奶妈:亲和,圣灵,急救,庇护

资源分配
三系自选卡选主C凛风咆哮,先把主C培养到11星再考虑第二个英雄, 第二个英雄时光之主9星,帕尔塔之盾9星。
此时差不多1个月了,根据新英雄调整阵容。1新光暗+1旧光暗+3三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