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超跑握在手中,《极限竞速:地平线5》限定版Xbox无线手柄开箱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5:32 作者:肖尔 Language

与 Xbox 此前推出过的所有限定版或者特殊配色版手柄相比,《极限竞速:地平线5》限定版 Xbox 无线手柄肯定是其中最吸睛的那一款。两个摇杆强烈一粉一蓝对比十分明显,斜着贯穿整个手柄的粉蓝喷漆条带更是具有辨识度。此外,手柄的方向键与电池仓《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的 Logo 处,官方采用了珠光配色,在不同的光线与角度下可以呈现出粉紫与青色。
虽然此前 Xbox 官方已经推出过几款渐变的半透手柄,但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限定版无线手柄中,除了喷漆条带有一些遮挡外,其余的机械结构可以直接看透,尤其在左下角的震动单元处。我们不仅能够直接透视内部结构,官方更是在震动单元的转子截面上用醒目的红漆进行了染色,在玩游戏开始震动时,截面上的红漆还会呈现出车尾灯的视觉感。
不过在正式拿起手柄开始游玩时,《极限竞速:地平线5》限定版无线手柄所带来了并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虽然该手柄采用的是普通 Xbox Series X/S 手柄的模具与按键配置。但在其两个握把背面却加上了防滑的橡胶材质,而且有大量凹孔来提升握感。在握住这个手柄的时候,就像握住了超跑的方向盘一般。官方在此前的介绍中也表示,握把的设计灵感的确来自超跑的方向盘。经过几天的体验,这个设计能够实打实地提升不少的持握感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