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各种输出宝具最后一个五星从者实装时间,斯卡哈一人撑了7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9:56:31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近两年实装的从者填补了不少宝具类型的空缺,例如术阶现在也都有了绿卡输出宝具的从者了,特殊职阶的从者也实装了不少,不过以每年实装的五星从者的数量来看,也很有可能顾此失彼。

就目前而言,有很多传统职阶的宝具类型已经很久没有补充新的从者,能够选择的从者并不多,这里就来盘点一下,各种输出宝具最后一个五星从者的实装时间,看看哪些宝具需要补充新的从者。

【手机游戏】FGO各种输出宝具最后一个五星从者实装时间,斯卡哈一人撑了7年-第0张

这里是按日服的时间来计算的,由于EX职阶目前比较少,也比较特殊,所以这里先计算常规职阶的。辅助宝具目前大多数也都是蓝卡,并且术阶较多,这里也先不计算。

目前各种宝具类型的五星从者还缺绿卡弓单体、绿卡术光炮、蓝卡术单体、绿卡术光炮和绿卡杀光炮。感觉绿卡单体弓今年还是很有可能实装,毕竟今年应该是一个绿卡年,应该会实装一个比较契合新体系的绿卡单体弓,不过目前BX基本可以值班绿卡单体弓,论伤害的话,新从者应该是无法超越BX的,所以可能得从功能性和连发性能来取胜了。

【手机游戏】FGO各种输出宝具最后一个五星从者实装时间,斯卡哈一人撑了7年-第1张

术阶的两个缺位感觉应该是蓝卡术单体实装的可能性比较高,绿卡术光炮近期刚实装了大黑天,应该就没那么快实装五星了。倒是绿卡杀光炮可以期待一下,杀阶一直都挺拉胯,希望这次能有一个比较强的。

除了空缺的位置之外,其他位置也有许多需要补充的,例如五星绿卡枪阶单体,至今只有斯卡哈一人,而且是2015年的老从者了,如果今年绿卡会复兴的话,也可以来个连发性能比较强的绿卡单体枪,不然斯卡哈的连发还是挺残念的。

【手机游戏】FGO各种输出宝具最后一个五星从者实装时间,斯卡哈一人撑了7年-第2张

还有红卡枪单体、红卡弓单体、蓝卡弓单体、红卡骑单体、绿卡骑单体、红卡术光炮、红卡术单体、红卡杀单体、蓝卡杀光炮、红卡狂单体和绿卡狂单体都已经很久没有新从者实装。杀阶整体都比较弱,还是希望能有一些新的比较强的从者。狂阶的话,个人总是有感觉今年的冠位狂应该会是单体,可以看一下会是红卡还是绿卡。

【手机游戏】FGO各种输出宝具最后一个五星从者实装时间,斯卡哈一人撑了7年-第3张

此外还有一些年份虽然没有上面的长,但是急需新的更强的从者实装的,例如红卡剑阶单体,至今没有一个五星有充能的,还有绿卡枪光炮,被四星值班了整个版本,不强化布妹的话也实装个更强的出来吧,以及蓝卡杀单体,目前只有李书文,但是没有自充也只能在高难用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