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8:52:49 作者:小白游戏圈 Language

说起国产动漫,兄弟们的恶意满满啊,就龙族要出动漫内件事,似乎大家都一致认为由小说改编的动漫都不会太好,为了消除大家对于国产动漫的偏见,其实我偏见也挺大的,动漫主页全是粗制滥造的3D动漫,简直是人间地狱。白白本期将给大家推荐几个优秀的国产动漫,其中也不乏由小说改编的动漫哦。当然,优秀的国产动漫是相当稀少的,肯定是无法与动漫大国樱花国比的。

所以本期白白将推荐一期良心的国产动漫!


第一部动漫:刺客伍六七

我心目中的国产动漫天花板,《伍六七》是由啊哈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小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网络动画,于2018年4月25日起每周三于网络发布。 2019年10月23日,《伍六七》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播出。2021年1月27日,《伍六七》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播出。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0张



第二部动漫:少年歌行

这是由小说改编成的动漫哦,超级喜欢,里面的鲜衣怒马,对酒高歌,快意恩仇,侠骨柔肠,恣意江湖,写出了我心目中所向往的武侠江湖。动漫中的人物各个鲜明,都有自己的故事,不局限于主角,还有司空千落的眼睛超好看,大家都喜欢无心和尚,只有我喜欢司空千落吗?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1张



第三部动漫:罗小黑战记

这部动漫说来话长了,简简单单的画风和温馨的小故事,没有大制作,更新时间随缘,所以现在都不知道更新完了没有,我对它的印象停留在大电影之后,追更简直是太难了,所以也就有点遗忘它了,动漫的小黑和女主超级可爱,配音也非常的萌萌哒,最关键的是主题曲太太太棒了,大家熟悉的《晚安喵》就是出自这里,大家有在看的可以告诉我一下更新完了吗?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2张



第四部动漫:百妖谱

讲述了一个嘴硬心软的少女的故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故事来推动故事的发展,每个故事都非常的细腻,非常的有趣,画风和制作都处于较高水准,主要时长也非常良心,不会像大部分国漫一样掐头去尾任何内容5.6分钟来恶心你。动漫中有许多中国的古典传说什么的,总之就是非常惊艳的一个动漫。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3张



第五部动漫:狐妖小红娘

其实一开始我被前几集劝退了,奈何它热度过高我又去看了看,哇,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王权富贵篇更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它,每一篇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企鹅的动漫,企鹅旗下的一个大IP,由漫画改编,没有卖肉,也没有卖腐,人物塑造很棒,如果像我一样被前几集劝退不如再坚持一下。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4张



第六部动漫:灵笼

由艺画开天出品,动漫画质优秀,世界观宏大,上半季于2019年7月13日起在bilibili独家播出,下半季(终章上、下)于2021年5月1日播出,特别篇于2021年5月15日播出,第一季完。全16话。该动画讲述了在未来,地球经历了一场毁灭性的浩劫,幸存的人类不得不避难于一座悬浮于空中的灯塔上,继而面对地面上的邪恶生物,以及善恶对立、是非难辨等种种矛盾的故事。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5张



第七部动漫: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也是3D动漫,但是画面足够优秀,我记得最早期是个沙雕搞笑番,可能由于观看人数多,所以后面加入了宏大的世界观,又为了补坑,把第一补动画给重置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制作及剧情的出色,我记得它好像最开始的时候叫啦啦啦,德玛西亚.....e,好像是这个吧。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6张



第八部动漫:镇魂街

这可是宝藏动漫啊,第一部足够惊艳,打斗2D和3D的结合很具有视觉冲击,叙事方式也别出心裁,如果继续以第一部的制作水准来制作,这动漫绝对可以封神,可惜第二季有点稀烂,当时的一句“末将于禁,愿为曹家世代赴汤蹈火。”更是燃的飞起,让我一集一集的追更完毕。强烈推荐。

【影视动漫】国产动漫真的看不下去吗?这些优质的国产动漫推荐给你!-第7张



兄弟们,停不下来了,就到这里吧!如果有下期的话我一定带来更多的优质的国产动漫。

我是白白,一个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外星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