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魂寄语|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4 13:45:18 作者:暴打嘤嘤怪 Language

      还有人洗冥王就真搞不懂了,下载一个游戏要不了多少时间,还是说一群呆瓜就没玩过其他动作游戏。
      更新后也和朋友测了一天,目前就我们几个人感受说下角色机制问题吧
 1、角色定位:官方要搞清楚给冥王定位的是个什么位置,按照云水军说法定位是个增伤辅助,那么一个增伤辅助还要再绑定一个休来继续辅助?3人队伍两个无奶的辅助,剩下的交给一个能奶人的c位?定位输出的话她这神格是个什么意思,还有云说法提到可以不绑定休,真的就长个嘴巴🧠都不要的,自己试试单冥王哪怕带专武大招充能有多慢。

 2、专武定位:看专武目前的意思是想套震离的数据打爆发?靠3技能爆发那么印记哪里来(还画蛇添足增加两个印记上限),我可以在常态攒6印记开大之后打一个满印记的爆发伤害,然后大招期间印记获取量有多少不测试一下么,常态一组平a(打5下)还能回两个印记,反而开大后要普攻4次才回一个,正常大招持续期间至少能放2个以上3技能,第2个及以后的3技能靠什么攒印记(2技能还要消耗一个印记补持续伤害)。再看看震离的神格和专武配合都能为3技能第三段服务,消除印记还能有持续加攻击buff,更别提那对单恐怖的爆发力。那么排除打爆发,按照大多数测评结果打持续输出伤害,专武持续输出加了什么?也拿角色实际测试了,如专武描述那样除了3技能没有任何增伤了,第一版专武好歹还加普攻输出。持续输出缺没有持续增伤增伤,真就还不如通用五星。再提一嘴专武的回血,真的就是个鸡肋,这个功能去掉吧,不带奶妈就看休给你表演躺平,带奶妈还需要你那可笑的回复量么?定位是输出就做好输出本职工作。
3、绑定连携:这个算是游戏机制我到是觉得问题不大,很多人吐槽这个主要还是因为绑定了休却达不到预期强度。如果以后有新的风系S就说不定能补齐这个队伍最后第三人,当然这是后话了。
最后说一下冥王的bug问题,从角色刚上线就提交了,这都过去一周了,也没见给个说法,找客服就是官话。目前已知bug都是画面问题,1、角色退出大招后残留大招期间技能或者普攻特效;2、角色1技能变空白方块(官方有提到,但是并未修复);3、神格中线出现大招结束就挑战失败情况(角色满血),感觉是随机出现,目前没发现规律;4、多次不间断开大后出现重影bug(附bug图片)。
       提出问题是希望游戏正常走下去,靠水军舔能舔好的游戏我是没见过。再者消费者花钱买东西本就有提意见的权利,一群水🐶除了会说句巨婴就没别的词汇了。这游戏我想玩就玩,不玩也就删了和朋友都退坑,🐶儿子们不用操心。这游戏不是你们爹妈,玩个游戏还喜欢跪着玩真有意思生魂寄语|深空之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