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设干员:空蓝─囚心自缚|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3 13:41:10 作者:羊舌旧白 Language

干员:空蓝
星级:四星
职业:辅助
职业分支:削弱者
属性:精二一级标准
生命上限:1145  再部署时间:慢
攻击力:325       部署费用:
防御值:56         阻挡数:

法抗:25            攻击速度:较慢
信赖提升:攻击力+50
特性: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攻击范围:
   □□
□□□□
□■□□
□□□□
   □□
潜能信物:一截天蓝色的丝带
潜能二:部署费用-1
潜能三:再部署时间-4s
潜能四:攻击力+25
潜能五:再部署时间-6s
潜能六:部署费用-1
第一天赋:冰骨寒僵(攻击范围内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单位获得25%的脆弱效果)
技能标准:七级
一技能:山雨(停止攻击,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每秒受到攻击力100%的法术伤害和15%的减速。)[自然回复,手动触发。初始计力28sp,总计力36sp,持续时间15s]
二级能:寒天坠(停止攻击,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每秒受到攻击力70%的法术伤害和25%的减速效果;天赋效果翻倍。持续一段时间后进入过载模式,伤害提升至150%,减速提升至50%。技能结束后损失50%的最大生命值并眩晕15s)[初始计力56sp,总计力66sp。持续时间30s]
【基础档案】
代号:空蓝
性别:男
战斗经验:2年
出身地:炎国
生日:9月28日
种族:菲林
身高:172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考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质测试】(四种:缺陷,普通,优良,卓越)
物理强度:普通
战场机动:普通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缺陷
战斗技巧:普通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空蓝,天灾信使。与罗德岛干员相识后,经由推荐来罗德岛。
现在为罗德岛提供一些战场支援,天灾预测等方面的行动。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以确认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6%
空蓝的额面部有明显的裸露源石颗粒。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6u/L
空蓝的感染程度已经发展到了中期,鉴于本人相当配合,仅保留观察。
【档案资料一】
空蓝,炎国人,原名不详,本人只说可以用“羊舌”称呼他,说是炎国的一个姓氏。其本人似乎对炎国名字姓氏颇有些研究,并对其他国家的姓氏文化颇有兴趣。和空蓝谈论后,不得不感慨炎国人的姓氏文化真的是很奇妙啊~
【档案资料二】
空蓝的矿石病感染似乎是一次自己的尝试。据其说,他在求学期间有个因意外感染矿石病的亲密朋友,想着要帮助朋友分担痛苦,就在之后的某个机会拿源石在额头上划了道口子。再往后,空蓝并没有透露更多,只说并不后悔得病。
【档案资料三】
空蓝的性格很柔和,对所有人都客客气气的,也没有和别人争斗的记录,做事也不争不抢,整个人透出的都是那种恬静淡然的感觉。
但接触久了就会发现,他在刻意的和所有人保持着距离,不是哪种固定的交往距离,而是有一个只允许别人靠近的最大距离,你疏远,他也不会去拉进的那种随遇而安和随风而走的态度。这种态度在治疗中尤为明显,有人看护时,言听计从,无人看护时,随波逐流,依旧是不在乎的态度。
【档案资料四】
为朋友而感染是真的,但这只是个引导罢了。我其实很不懂我自己,但我想我的行为似乎有些高傲在里面的,不过我可以肯定里面有增幅自己源石技艺的想法,至于最重要的原因嘛~你们不会看不出来吧~
至于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从我发现我的这个态度之后,我就在一直解析我为什么会这样,但目前的成果,冰山一角吧,只能说解剖自己果然是这个世上最难的事之一吗?
这把刀,是我小时候觉得好玩,幻想着成为大侠的时候留的。可惜现在的用途不太一样了。
所以我说我不后悔得矿石病~不管之前有什么想法~现在嘛依旧随遇而安。
【晋升记录】
不押韵小令:
虫不思变,蝴蝶缚茧。茫然无路,蛛网自入。
往生者,难查生机;盼死者,不如轮回;若所求,掌中无果;不思物,所得于心。
追云去,不怜衣,青羽泣珠落满席。
……
─────────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让我做助理?好吧。
交谈1:博士要去看星星吗?

交谈2:想看就看吧~随便写着玩的。
交谈3:嗯?没事。我这个就这样,习惯了,我也懒得去改,难道还有必死更可怕的吗?
晋升后交谈1:原来我有这么厉害吗?还是要多谢各位同事的帮助。
晋升后交谈2:我的能力真的有帮助到大家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1:丝带怎么了?生活中确实用处不大,但我莫名奇妙的很喜欢。我也不太知道我为什么喜欢。
信赖提升后交谈2:我以前其实特别喜欢天蓝色,他给我带来的那种幻想的感觉,让我现在都心动。嗯~也许我现在也还在喜欢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3:生死,一个从古至今一直被讨论的话题,也是从来没有结果的话题。很难说,到底哪个最好,我只感觉,活着比死亡辛苦。谁知道呢?也没有人体验过死亡的辛苦啊。
闲置:嗯?睡了啊。毯子放在哪里来着?
干员报道:你好,博士。很高兴认识你,之后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还请担待。
观看作战记录:这样……也许会更方便点。
精英化晋升1:谢谢博士的肯定。
精英化晋升2:其实我不是很在乎这个,不过博士你愿意,那我也不会拒绝。
编入队伍:好的
任命队长:我不太适合做队长。
行动出发:行动吧。
行动开始:开始
选中干员1:嗯
选中干员2:好的
部署1:在这里作战吗?
部署2:准备就绪
作战中1:各位小心
作战中2:小心脚下
作战中3:山雨欲来
作战中4:风雪寒织
四星结束行动:这么困难的条件都完成了?我是否能过了我的关呢?
三星结束行动:一切顺利
非三星结束行动: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想活着?
行动失败:你们走吧~我会尽力挡住他们的。
进驻设施:还行吧~我不是很在乎。
戳一下:嗯?
信赖触摸:有事?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你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