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3:51:32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0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上单石头人新的上分思路,相比混子石头人,我还是喜欢用自己的优势辐射队友,影响全局节奏的方式去上分,今天我就把个人的一些思路和玩法分享给大家。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1张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石头人的优势:

  消耗能力强:石头人印度飞饼(Q技能/1技能)不仅是一个很强的消耗技能,追击时也可以利用小兵、野怪来提高我们自身的移速,对线也可以频繁用Q技能去消耗敌人来拿到换血优势。

  开团能力器:说到石头人就不得不说一说他的大招了,石头人大招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强开控制,团战就在你开大的瞬间一触即发,整个游戏的输赢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2张

  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石头人的劣势:

  笨重:石头人有着很强的开团手段,但是没有优秀的退场手段,如果对方C位反应够快,石头人很容易空大,导致游戏的失败。

  技能CD较长:石头人技能CD在上路偏长,前期想要击杀敌人有着很大的难度。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3张

出装方面:

  上单石头人可以不用纯肉,那样会比较依赖队友,但是也不能纯AP,那样队伍会没有前排,一打团就被冲烂,我们可以用两边都掺一点。

  AP装我觉得一个时光杖就够用了,毕竟石头人出AP也就是为了对线舒服一些,更多还是为了打团,秒对方后排这种事还是交给队友把,即便我们秒了敌人后排,但没前排的话一回头队友都死完了,还是只有我们自己。

  兰顿、绿甲、反甲的性价比都是比较高,我们可以根据局势来决定优先出哪件装备,如果敌方是菜刀队、物伤多或对线英雄是物伤,那我们可以先出兰顿,如果是敌人是法伤、敌方阵容法伤多可以先出绿甲,如果对方是蒙多、剑姬这种英雄可以先出反甲。

  最后一件的选择很多,不管是肉、辅助装还是防御装、功能装都可以,根据大家自己的习惯来选择就可以了。

推荐天赋:

  艾黎可以提高石头人的对线消耗能力

  残暴能够提高石头人前期的伤害

  适应性外壳可以提高石头的容错和坦度

  果子或法力系流带根据个人打法来选择

技能连招:

  对线利用被动和QA和敌人慢慢拉扯换血,可以拿到换血上的优势,从而给敌人造成很大的对线压力。面对半血敌人我们可以用连招:QR点燃EWA,先利用Q减速敌人并且给自身的加速追击,找好机会开大上去一套带走,不给任何反打的机会。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4张

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石头人团战的目标永远都是敌方后排,但是有一个特殊情况可以不用去开团而是保护我们的后排,那就是敌方冲脸英雄非常多时,可以反开对方的刺客集火击杀保护双C的输出,队友就是我们的伤害来源!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5张

对线及团战解析:

  对线想要拿到换血优势,我们就要知道如何最大化利用被动去换血,如果敌人的消耗能力不是很强,那么我们可以在有被动的时候上去丢Q技能,丢完记得进草不要打乱兵线的推进,这样我们兵线会推的很慢,敌人没血时对线压力会很大,我们有大之后只要敌人是残血就可以上去秒杀了。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6张

  如果有线权可以及时去支援队友,如果没线权,兵线不是很多的时候我们可以放线去支援队友,我们既然拿了石头人,就要时刻注意队友的动向,如果队友劣势或逆风,我们打起来也是非常难受的。龙团的支援,只要我们的兵线和下波兵线不是炮车线都可以去支援龙团,一定要保证不掉塔之后才能去支援。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7张

  打团可以盯着对方没位移并且比较容易击杀的目标,最好是撞的人多一点,如果不能保证撞到后排,也可以让队友试着丢丢控制技能,一旦控住对方C位,只要队友跟得上,我们就可以直接撞上去配合队友击杀了。

【LOL手游】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艾黎石头上分巨兽!-第8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