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人生》一些关键选择上的建议 + 2个密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3:38:29 作者:629诞生的张昊 Language

《奇异人生》一些关键选择上的建议 + 2个密码-第0张

Blue Chloe Blues

目录

  1. 有关Jefferson、Kate和David的一些选择。
  2. Dark room、最后一章厕所的密码。

关键选择

Jefferson是幕后黑手,洗脑了Nathan,通过Vortex Club给少女下药然后拍照。按他的话来说,他喜欢拍摄innocence corrupted的过程。Rachel是被他们用药过量害死的,Kate也是被他们下的药。推荐全程跟Jefferson唱反调,不要告诉他David在调查的事。

Kate已经在崩溃边缘了,要阻止David再逼问她,建议她报警而不是再等线索,一定要接她的电话,这是她最后的求救。

David是好人,他是真的爱Joyce,以及Chloe。他关心BlackWell的学生,所以会调查Rachel和Kate的事。只是从战场上下来后,他变得不太懂如何表达自己,行事过于直接甚至粗暴。推荐帮他说话。


两个密码

(1)Dark room的密码是542。

(2)最后一章厕所的密码是0311,Chloe的生日。


#奇异人生##life is strang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