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砂糖天赋要升级吗 需要不要点技能等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3:0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砂糖是非常适合萌新培养的强力风系角色,普攻就能造成扩散,并且圣遗物只需要堆精通就行,那么砂糖的天赋需不需升级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砂糖的这个培养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砂糖天赋要不要点?

  首先只要是精通砂糖,无论是当主C、副C还是辅助,都不需要点天赋等级,原因如下。

原神砂糖天赋要升级吗 需要不要点技能等级 - 第1张

  1、砂糖的绝大部分伤害,都来自于扩散反应,扩散反应的伤害倍率,只取决于元素精通数值,和技能自身的伤害倍率无关。

原神砂糖天赋要升级吗 需要不要点技能等级 - 第2张

  2、砂糖天赋升级加的伤害倍率,是以攻击力来算的,但砂糖在堆元素精通的情况下,攻击力就一千左右,就算把天赋等级拉满,也加不了几百的伤害。

原神砂糖天赋要升级吗 需要不要点技能等级 - 第3张

  总而言之,从节省资源的角度来看,砂糖的天赋完全没有必要升级,可以优先给主C把天赋等级拉满。毕竟砂糖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工具人,提升天赋也没有增伤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