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2 03:24:53 作者:四系乃 Language

第一届黑沙NPC选美大赛正式开始
一号选手:【赫西·贝尔】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1张


简介:小时候经常跟着身为药草采集家的父亲上山,因此精通药草知识。长大后发挥所长,自愿投身医疗领域,之后被分发到西部营地。
靠着卖恢复剂给冒险家所赚取的钱财,让西部营地的士兵们能免费获得恢复剂,因而能更有效率地战斗。
二号选手:【珍娜·德恩卡特】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2张

简介:海德尔领主最小的女儿,在赛林迪亚从小以王国公主的身分长大,养尊处优。上一次战乱,海德尔城陷入火海,靠着克里夫的帮助,成为唯一存活 下来的德恩卡特领主后代。
最近她的未婚夫祖尔戴茵对古代文物和黑石感兴趣,因此自愿管理古代人石室,留在西部警卫营。
虽然已委托遗迹专家艾丹调查石室,但仍无任何消息,让她心急如焚。
三号选手:【伊莎贝尔·安可罗莎】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3张

简介:西安商团分部长,靠着父亲是换钱所长的背景,很早就爬上商团分部长的位置做事严谨认真,不过为了达到目的,是个不择手段的家伙。
为了执行第一个任务担保回收,也为了掌握商权,来到海德尔。因为和海德尔总理祖尔戴茵有很多摩擦,正在苦思该如何处理。
四号选手:【葛蕾丝·劳伦】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4张

简介:凭借着名门望族的出身背景和德恩卡特领主的善意,因此成为人们口中的海德尔交易女王,曾经手握整个商界大权。之后她促成商人之间达成合作协议,成为最早的商会会长,地位稳固。
因为祖尔戴茵的劝诱,让她把商会会长让给她的表亲邦尼·劳伦现在她在海德尔城附近经营一家大旅馆。
她和祖尔戴茵的关系很微妙,虽然她帮助他,但是工作以外的部分则是绝对的划清界线。因此祖尔戴茵只能向比葛蕾丝还不这的邦尼·劳伦下手,经常向卡尔佩恩借钱。
葛蕾丝即使知道事情的始末,但他也不出面帮邦尼货责怪祖尔戴茵,只是在一旁安静的观望。
五号选手:【梅尔丽莎·布莱迪】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5张

简介:一位神秘的家畜商人。
六号选手:【艾尔琳】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6张

简介:克罗林斯的双胞胎妹妹,个性活泼又开朗。在父亲艾罗斯汀底下,和姊姊克罗林斯一起担任实习炼金术师,在贝尔利亚村庄里贩售自己制作的恢复剂。
和文静的姊姊不同,她喜欢到处游走,因此最近她也为来到贝尔利亚的陌生冒险家们担任导游的角色。

七号选手:【尤碧亚】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7张

简介:知道德佩前哨站的危机,是从神圣大学派来的。
通过神圣力的治愈活动,偶尔也会参与讨伐柯鲁。
一开始觉得讨厌,对葛里芬很强势的个性也感到有负担,但是看到他处理事情的能力、信任自己的士兵、对自己的实力也相当有信心,最近突然觉得他是个很棒的人。
八号选手:【拉克】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8张

简介:为了做海德尔和梅迪亚之间的贸易去找葛利西村庄了。豪气十足的性格以及不间断的客户管理,如今是很有人气的商人。他的梦想是未来创建一个属于他的商团。
经常会把从梅迪亚引进的炼金术材料卖给波雷欧,有时还悄悄的跟祖尔戴茵交易黑结晶。
九号选手:【玛葛莉】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9张

简介:德佩骑士团的副指挥官。
非常信任布莱格军长,心胸也很宽大,清廉又正确的选择就是他的信念,
希望能跟在德佩骑士团城对峙中的鸟妖进行协商,认为他们的攻击一定是有理由的。
十号选手:【罗莉亚】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10张

简介:春天时有春天的脾气,秋天时有秋天的脾气,花样年华的罗莉亚,在莎亦种族的审美观里是首屈一指的美人。
很多莎亦族男子想向她告白,但因为惧怕罗莉亚的父亲波利尼,而无法轻易搭讪她。
十一号选手:【利提尼亚】
【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11张

对应来艾里亚休养的卡尔佩恩贵族们以及从梅迪亚来的商人们,学到跟人应对的各式各样技巧。
她爽快的笑声很像艾里亚凉爽的海风。
不一定要搭船,随时都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感觉很满足,但是最近有了梦想,想出海航海。
虽然开玩笑说应该可以成为帅气的海贼,但是因为是贸易商人的关系,也在追求现实的生活,所以很难美梦成真了。
以上就是第一届所有参赛选手,那么我先投四号和九号一票【黑沙同人创作】黑沙NPC选美大赛|黑色沙漠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