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前期玩法常规套路详解|全面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23:50:44 作者:矿山咸鱼 Language

        最近看世界频道好多人刷,多会升本好?竞技战斗力起不来?为什么别人那么强?这种萌新三问,今天来介绍一下竞技场常规稳定战斗力升本玩法以及各等级强势兵种。
        竞技场第一回合:如果碰上有蝎子,麋鹿的弓箭手这两个兵种要优先拿,前期战斗力一级棒,其次是苍狼的投矛,可以刷增员为后期转苍狼做准备,或者拿巴图鲁勇士多给3个奴隶也就是一块钱还有野狼为第3回合平滑过度做准备。

         第二回合升本。
         第三回合有5块钱如果第一回合拿到巴图鲁勇士或者野狼,这回合可以卖奴隶上2个怪,场上有野狼可以直接上2个怪,平滑过度,如果第一轮拿的弓箭手可以找一下麋鹿2本的书配合一下弓箭手,场上有组合或者3个军团可以稳定保证血量,如果都没有可以拿一个战吼然后卖掉再买一个战斗力高的过度。
        第4回合6块钱,直接买两个怪提升场上战斗力,这时候如果有对子优先拿。
        第5回合有7块钱可以升3本,再拿一个怪,运气好可以直接对4,找质子骑或者剑圣这种战斗力高的怪。
         第6回合遇到姬武士无脑拿,然后就是找对子为升4本对5级怪做准备。
         第7回合看场上情况,由于前期稳定战斗力高掉的血少,这轮可以看局面选择升本或者强化战斗力,找到核心后看核心玩阵。
容。
         再继续后面的情况就需要你按照发牌员心情和你自己目前拥有的阵容来进行搭配了。比如对4出5有将军可以转苍狼,有马王奴隶主转奔马,一路上顺了3本有树人就玩麋鹿,4本找到姬武士剑圣就转旭日,总之看阵容选择玩法。(本玩法不实用于特殊英雄例如:沙王,破损科学球,生命之树,再次合作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