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1 18:57:53 作者:皖熙 Language

‌‌写在前面

  本人喜好玩模拟经营类游戏,从小时候手机上的开罗小游戏、Java类单机手游。到现在的环世界、星露谷物语、文明6。我沉浸在种田和经营的乐趣中无法自拔,经常是坐到电脑前,一开就是从上午89点到凌晨时分。我将介绍我玩过的经典SIM游戏。

#1

《环世界》 评分9.8 史低 ¥92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0张

如果有人要问我什么游戏好玩硬核还不太需要配置,我一定首推这款游戏。


  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是在b站的小米米沙,当时就觉得这游戏好硬核和真实。于是就开始了我的环世界之旅,那时候是v1.2版本,还没有DLC。

我一玩就完全陷进去了,具体情况已经不清楚了,只知道眼一睁就开玩,一直到凌晨。晚上还在被窝里看攻略。这是我以前的基地设计图。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1张

在贴吧上知道了不准打鸡大佬,也学着搞了封闭式阵地+链式霰弹枪。看着袭击小人排队枪毙,可有成就感了。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2张

后来有了皇权和文化DLC,游戏内容有了较大的扩展。不过我那会没玩。那时候我在全战匡扶汉室!过了会又入了DLC继续开了新档,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3张

以前老是不喜欢看到si人和吃肉掉心情,现在直接可以自己编辑小人的情况实在是太好了,拓展了很大的游戏空间。我直接开了个吃人、卖大衣的纳cui式的档,地方还叫柏林。

后面核心小人全都仿生科技+速射机枪+各种技能,还有各种任务(这是本体没有的)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4张

乐趣无穷!!!U ´꓃ ` U

  言归正传,如果你想体验这款游戏的话,我的建议是先看看b站上的游戏实况,觉得非常不错的话,建议先玩本体,开一两个普通档好好体验一下。

不用上来就查攻略,先自己玩玩,本体的内容玩得差不多就加DLC,正如我所说,加了DLC游戏内容将大幅扩展!配合着创意工坊,这款游戏至少可以伴随你1个月,有人说才一个月?我说的是游戏时间就是一个月了,因为你只要打开了就关不上了。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5张

关于攻略部分,贴吧和B站都有很多,推荐白洋、爱猫的九号线、小米米沙的攻略或实况。

【PC游戏】模拟经营推荐第一话#环世界-第6张

#pc游戏#   #环世界#  #单机游戏# 

#模拟经营#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