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调整解读|唐门职业改动详细评测,迎来史诗级加强|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12:30 作者:陌上花开 Language

以往少侠们常说的下水道三杰里一定少不了唐门,唐门的积弱已久早已老生常谈。在职业属性显示里面,唐门定位应该是输出为主的远程DPS,但事实是唐门的输出和当前主流输出职业比差距较大。其次在PVP中,唐门也不占优势,操作难度比较高。所以唐门的少侠越来越少。对比本次剑荡八荒,进入前16的唐门少之又少。但唐门的春天彻底来啦——这一次职业平衡调整中,唐门迎来了史诗级的加强,PVP、PVE均得到普增。本期,我们来详细评测一下。

职业调整解读|唐门职业改动详细评测,迎来史诗级加强|天涯明月刀 - 第1张PVP改动
形神合改动(增强)
与其说是形神合的改动,不如说是星雨飞花的增强,现在的唐门形神合触发后,星雨飞花的傀儡合击在首段触发,并立即击飞目标。同时也修复当敌人先解控后,星雨飞花攻击敌人依然被打断的问题。星雨飞花的技能总伤害虽然没提升,但少侠们注意,现在的唐门可以直接远程击飞目标。什么概念?无论对手是谁,开了形神合后先做好让唐门打一套的准备。
连招推荐:
职业调整解读|唐门职业改动详细评测,迎来史诗级加强|天涯明月刀 - 第2张形神合+星雨飞花+爆天星+风花饮月+乳燕归巢+穿心
这里绝对不是说开局直接形神合打一套,这样的话会少一个解控,同时也让对手的技能都拿在手中,打一套伤害没什么意义。只需要正常的开形神合即可,开形神合后星雨飞花第三段接爆天星持续浮空,稳定输出一套。也许原版的唐门也有少侠可以这样打出一套,但是操作难度绝对是非常高的。现在加入了远程击飞等于降低了难度,让很多技术层次没有那么高的唐门也能保证稳定输出。
PVE改动(增强)
点睛之法爆天星改动(增强)
控鹤擒龙套路中的点睛之法伤害大幅提升,并调整强化效果。同时爆天星,命中5个以上目标对比命中单个目标,提升50%伤害左右。总体来说唐门的AOE的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不敢说超越真武问鼎PVE第一,但现在的唐门副本输出绝对可以排在靠前的位置,再也不是副本垫底的。其次,PVP群战的时候唐门的群体输出能力提升非常明显,再加上输出环境安逸,体验大幅度提升。
唐门打本持续的时间越长、越困难的本伤害就越高,因为控鹤擒龙套路时脱战清机巧改为脱战回复机巧,也让唐门开局就可以打一波小爆发,不必像以前一样一直在叠机巧——等到锋飞流触发,BOSS都打完了。
总结
唐门这一次算是彻底崛起了,无论是PVP还是PVE都得到了有效的加强,现在谁也不能再说唐门是下水道,彻底和下水道三杰see good bye。喜欢远程DPS的少侠现在可以准备好转职丹了,巴蜀唐门待你们回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