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及问答帖|公主连结Re:Div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10:25 作者:沙耶 Language

看最新论坛新手提问比较多,专门开一个帖子解决一些比较简单的问题。

1丶自建号开局极其不推荐。没有人权角色以及其他限定角色,游戏体验极差。钻的储备也不多,自建号基本玩不下去,强烈建议买初始。

2丶初始号的问题。人权角色指“八仙”,国服多了一个环奈。其中水狼水电目前还没出,也就是说六仙+环奈共七个角色全齐就是极品初始号。同时,由于接下来要抽水电,初始号的钻石要大于4w5。

重要程度511>春田>环奈>克总=水黑>情姐>万圣忍

这里指的是重要程度不是强度,下一个fes池可以捞克总,下一个复刻池可以捞水黑。
如果是水黑复刻池结束再买初始号,水黑要放在环奈之前优先考虑。

3丶配队问题。pcr的萌新推图基本为1-2个坦克+1-2个输出+1-2个辅助。

比较好用的坦克为望,黑骑,布丁。

(这三个是去年开服时期的优秀坦克,近一年里新增的三星坦克有流夏,江花。这两个没有试过推图强度所以不做评价。)

比较好用的奶为真步和春田。
比较好用的输出?我之前说的那几个输出类的八仙就是了。环奈作为一个半输出半辅助,必爆属性在前期很强。

如果主线拿不到三星,不要贪伤害,多带几个坦克和奶妈试试吧。

4丶该练哪个角色。你用哪个角色刷图就练那个角色。

萌新前期的资源有限,不建议浪费资源给虽然未来可期但目前用不到的角色,先把主线做完再说吧。

5丶hard本该刷什么角色的碎片。

美食殿堂三人组,羊驼,xcw,yly等。
目前暂时只想到这些,后续具体计划待补充。

6丶各种币换什么角色碎片。

这个可以看看开服时候的攻略,基本没什么变化。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还有什么其他疑问可以在评论里询问,有时间会一一解答。

编辑结束之后才发现所有的角色名都用的外号,萌新可能不清楚谁是谁,这个就自己百度查一下吧。以后我解答疑惑尽量使用游戏内名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