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沙王速刷战力打法|全面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22:38:20 作者:漫漫轻云 Language

楼主玩了四把沙王,第一把不会玩,两把单沙王打法吃鸡,一把双蝎子刷沙王,被成型阵容抬走了,但是看论坛都是双蝎子刷沙王打法,因此写下此贴,希望讨论交流。
先贴战绩单沙王速刷战力打法|全面冲锋 - 第1张


单沙王速刷战力打法|全面冲锋 - 第2张
这是第二名的阵容,虽然不是吃鸡阵容,但也算正常战力的队伍了。单沙王速刷战力打法|全面冲锋 - 第3张
可以看出,决赛阶段,我的战力高了第二名正常发育阵容一倍还多。不过虽然决赛是我9w打他4w,但是打完存活只剩1w6战斗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暴打未成型阵容。

再说打法。
沙王打法核心就是开局找蜘蛛或者掠夺者骑兵,尤其是掠夺者骑兵,不仅可以提供一只蝎子还是最为强力的战力兵团。只要遇到掠夺者骑兵或者蜘蛛直接锁住不要再刷新了
第一回合买蝎子。
第二回合买蝎子并且可以刷新一下。
第三回合升级主城并且可以刷新两下。
第四回合升级主城并且可以刷新一下。
第五回合买蝎子,这时候会三连变成19只蝎子,再买你商店遇到的掠夺者骑兵或蜘蛛直接加数量合成沙王。(如果刷新这么多下都见不到,建议洗把脸,然后把这局目标定为前四吃烂分)
接下来,就是无脑刷商店买一级兵拍下去吃buff了环节了。由于一级兵战斗力差距过大,所以一定要用个体战斗力强的兵,我给参考:
掠夺者骑兵>刃侍足轻枪兵>巴图鲁勇士>足轻枪兵>浪人武士>青年长枪兵,除了掠夺者骑兵必须有,其他五个里选最先买到的四个去刷战力,至于剩下的一级卡,都是用来刷buff的,最好不要占一个打架位。
最后总结一下:,合成一只沙王之后无脑刷buff,不要刷第二只沙王,最重要的是玩沙王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碰对子拿三连!!!

ps:顺便求教双蝎子刷沙王具体打法,只玩了一把被别人的天胡完全成型阵容打爆了,所以不是很懂这个打法的强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