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创意)珊蛮,来自东方萨满族的神秘少女!|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17:13:03 作者:夏念薇 Language

角色设定:来自东方萨满族的神秘少女,为了家族的荣耀,开始了她的试炼,她坚信万物有灵,她会用自己的力量和知识帮助自己或他人!
角色定位:辅助
角色武器:腾格里之弓,弹容量1发,每次射击后需要重新拉弓上箭,武器只有固定伤害,不附加弱点攻击。

角色属性:初始生命值5000点,护盾1000点,初始攻击力2000点,射速0.75秒/发,射出的弓箭飞行速度较慢,攻击模式分为自动和蓄力,蓄力攻击:按住开火键可以蓄力攻击,蓄力后会拉进近视野(类似格罗)蓄力1秒后达到最大值,造成150%武器伤害同时附带穿刺效果!(穿刺可以打击目标身后敌人)
角色技能:1技能:珊蛮随机召唤先祖之灵帮助她的队友或打击她的敌人
先祖之灵范围为奶妈大招范围,其中共有3种先祖之灵可供随机召唤,白虎之灵: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友军持续恢复少量生命值。驯鹿之灵:为处在先祖之灵范围内友军增加移速,敌军降低移速。乌鸦之灵:对敌军效果为怒气获得速度减慢,友军获得怒气量增加!
角色大招:腾格里祝福:珊蛮获得至高神的祝福,开启后珊蛮的每次攻击均视为蓄力状态,最高可获得10发,死亡后消失!
角色模型:
(新英雄创意)珊蛮,来自东方萨满族的神秘少女!|T3 - 第1张碎碎念:还在逛街中,突然看到鄂伦春文化的一个商店,都好漂亮啊,瞬间就被它们的文化吸粉了,然后趁着喝奶茶的功夫粗略编辑了一下,嘿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