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1:07:13 作者:可爱多的酒葫芦🐉 Language

“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一、全新SS伙伴麦哲伦技能解读
◆普通技能1(冷却时间12s)“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麦哲伦普通技能1【剧毒天冲】属于一个跳动式位移技能,落地时附带范围击飞效果,这样一来麦哲伦机动性会很高,追加技能【毒沼泽】攻击后会留下一滩毒,在毒里的敌人将受到持续伤害(持续伤害不是很高,建议引爆)或者可以用普通技能2【毒河豚】的追加技能【剧毒爆】引爆,造成高额伤害。
◆普通技能2(冷却时间15s)“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使用普通技能2【毒河豚】时,麦哲伦站在原地向远方吐几颗毒液炸弹,爆炸后也会留下一滩毒,同样需要用追加技能【剧毒爆】引爆,造成高额伤害。

◆奥义技能(冷却时间30s)“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使用奥义技能【毒龙】时,麦哲伦站在原地将毒液化身为三头毒龙攻击身前敌人,同时自身周围也会形成范围毒液区域给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究极奥义(冷却时间180s)“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6张红色的毒之巨兵一出,毁天灭地!其动画恐怖感、压迫力与月光莫利亚的究极奥义有一拼。

◆激斗技能1(冷却时间15s)“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7张“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8张激斗技能1【剧毒雨】是麦哲伦初始激斗技,限定卡池可以抽到,pve实战效果不错。攻击范围与雷神奥义技能相差无几,伤害可观。

◆激斗技能2
“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9张“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0张激斗技能2【毒云】是麦哲伦第二个激斗技能,只能等限定结束在勇者商店兑换,pve实战效果未测,使用时在麦哲伦下方行成一个自转的毒圈可跟随麦哲伦移动,看起来还不错,另外在4号徽章效果里有【毒云】持续时间加成,值得期待!

二.麦哲伦徽章介绍
首先麦哲伦四徽章词条优先选用橙色双攻击的徽章,这样才能最大化强化麦哲伦的输出能力,实在刷不到橙色单攻击+其他属性也还凑合,问题不是很大。“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1张
“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2张其次麦哲伦的大徽章、1号、2号、徽章效果都在不同方面提升、强化其攻击及移动速度能力。然后是3号徽章效果弥补了麦哲伦没有硬控boss的能力,7秒(满徽章10秒)的霸体状态足以打破boss的护甲,快速输出一波。
最后4号徽章效果延上了地上的【毒谭】及激斗技【毒云】1.5秒(满徽章2.5秒).
※注意:数值效果为徽章等级70级时的效果.
三.麦哲伦连招推荐
①面对小怪时
调整好合适位置后先手普通技能1【剧毒天冲】跳到众小怪中间,紧接使用友情技老沙把他们聚在一起,再接技能1追加技后普通技能2【毒河豚】+技能2追加技引爆,这样可以让敌人中毒效果最大化。“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3张连招:普通技能1+【友情技】老沙+技能1追加+普通技能2+技能2追加.
②面对霸体怪时
同样调整好合适位置跳到普通技能1【剧毒天冲】跳到众霸体怪中间秒开激斗技触发3号徽章效果获得10秒的霸体以便接下来快速输出,紧接友情技老沙技能1追加技、普通技能2【毒河豚】+技能2追加技,奥义技能【毒龙】收尾,剩余敌人大部分基本残血状态如还没回复护甲普攻就行、如回复护甲值可小接一套普通技能1和普通技能2,视实战情况而变。“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4张连招:普通技能1+【激斗技】+【友情技】老沙+技能1追加+普通技能2+技能2追加+奥义技能
③面对Boss时
奥义技能【毒龙】和究极奥义【地狱审判】直接来,首先【毒龙】的冷却时间是30s,相当于2个普通技能2【毒河豚】的冷却时间,究极奥义【地狱审判】冷却时间180s,太长理论上只能用一次,所以用来前期破盾为接下来的输出做铺垫。如以破盾接普通技能1击飞+普通技能2+技能1追加技然后再由技能2追加引爆。如没有破盾可考虑激斗技触发霸体提前使用。“推进城最强男人”麦哲伦PVE解读|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5张连招:究极奥义+奥义技能+普通技能1+普通技能2+技能1追加+技能2追加引爆+【激斗技】+普攻+普通技能1+普通技能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