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乙弟弟剑首通天一教,给大家拖后腿了,谈下经验留个纪念|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10 00:11:51 作者:☠←Jackson·D·Spa Language

太乙弟弟剑首通天一教,给大家拖后腿了,谈下经验留个纪念|烟雨江湖 - 第1张
太乙弟弟剑首通天一教,给大家拖后腿了,谈下经验留个纪念|烟雨江湖 - 第2张太乙弟弟剑首通天一教,给大家拖后腿了,谈下经验留个纪念|烟雨江湖 - 第3张

太乙剑主83级63w战力,站位如上图没有奶妈,主角主T,站位基本没太大变化。前期没咋看攻略,基本都是社会主义加点(之前试过把根骨加到溢出再打江紫衣,然而收益不大,和加一半效果差不多,玩太乙剑还是比较吃身法),弹琴基本弹的是渔(加血),符箓画的是镇岳或者天兵。主秘籍用的是先天功、八段锦和罗浮剑意(满级攻击能回血)剑主得能站的很关键的,不算攻击回血,单回合回血大概有900+。商带的是无极刀意和庖丁之术,怕他站不住还带了个铁布衫。
主太乙镇派,苏mm五狱龙象千回(三个镇派15w战力不如商两个镇派的高),商太虚(命中低的感人)步天,陶就离火烈阳,大概都学到8重左右。

首先打的是王白石,打他没太多技巧,我没有装备太初剑意,因为考虑到触发的概率太低,所以选择硬刚,打他主要是中路得能抗(不得不说他伤害是真高能一次普攻能打三四千血,冷不丁给你来个技能伤害,还是得靠闪避和招架躲伤害),打到王残血时,主也是残血随从基本还有80%+的血,然后吃他一个全屏大,全员半血还剩三个,最后不管是平a(普攻)还是技能都能打死他。PS建议:还是留手大招打他因为他放完大招之后还会有技能伤害,是碎岳枪法的范围伤,如果只剩一两个站着的话那基本也已经是残血了,他的普攻两下或者一个技能就得没,之前就是这样不知sl了多少次。

第二个打的是江紫衣,打他还是没底的,因为昨天就是剩他没打过,今天又去试了试(因为早上醒来提示商的步天突破到第7重了),前期打三个随从其实都没太大的差别,主T放中路,打完温主还有一半血。
第三回合,打女剑杨月娥,陶是副T在上前,能抗住她的大部分伤害,但杨和江两人一起打,陶基本得没,那时候杨还剩不到1/3的血量,苏放个大,普攻几下,只要不是一直被闪避,还是能解决她,有一个细节,杨会在放完大招七星剑法后会再a一下,江也有可能会上去a一下,副T必须得吃完那杨的那一个普攻之后倒下才行,不然后排会可能会被打残,这就降低了通关的概率了。
第五回合,他还会召唤男刀寇元飞(杨还没打掉也会出来),商放下路也是为了给他争取更长的时间尽可能地输出,打掉寇的之后商得吃个残血,且不能被打掉,如果商被打掉,那你得估摸这剩下的一个人单挑能不能打得过江了。
最后打的是江紫衣,打了两次,第一次尝试,在打完他的三个随从后江还有70%+的血量,场上还有三个人站着,商是残血,另外主还有80-90%的血量(这边说一下,因为主每回合能回将近1000+血,所以打到这时候血已经回的差不多了),苏是满血,然而江的夺命打到了苏身上直接带走,紧接着又一普攻带走了商,场上瞬间就剩主一人😶,江的每一下普攻有三千多,主单挑明显打不过,所以就sl,打算再打一遍,不过这次让我看到通关的希望了。
第二遍和第一遍前面差不多,关键是夺命镖打到了商身上,然后商最后回光返照临走前又去上去补了一刀(感动啊),这时苏还有70%+的血,主还有80-90%的血,两个打一个中路主T血量不太低能抗住还是大概率可以过的。

第三个打的时天一老祖,策略还是硬刚,三回合打完三个小啰喽,当然要是能两回就更好办了,楼主还差点儿,感觉主要是是差在天赋和静脉上了。主T在中路抗伤,扛到把他的第二个盾打掉之后再走,大概在7、8回合的样子,此时随从都还有70-80%的血,之后他就开始一直回血,不过那时的他已经时强弩之末了,有攻略说10回合之后没打死他可以重来了,我觉得未必,因为我打过他两三次,大概在都13回合左右结束,那时候他回血能有7000+,不过要知道普攻打出太虚刀气的商的伤害也能达到7000。(回血其他攻略上有个公式:1200*n,n是他放完毒雾之后的回合数)。


打白贯虹就没啥好讲的,主要是讲讲怎么尽可能少的回合打过,之前试过4回合过,有一个细节,就是打到白残血的时候要把所有人的大留着,平a打到他倒下,然后等白一蹲下,就把所有大招都释放了,这时胡就算是满血也得没。还有就是胡相对比较脆,有时候在她复活白之前如果已经被打残了,而白复活后有一半左右的血,这时候就很容易切后排把胡先打掉,这时候白会立刻放一个全屏的大,毕竟一连吃两个大,还是挺伤的,容易翻车🙄。

打顺序其实没太大影响,药大家都够用,之前肝龙象每天送药的时候,开始还有点舍不得,后来送麻了都不带眨眼的。

最后说一说爆率的问题,个人觉得装备爆率还是挺高的,应该要比书页高点。打白的话,笛子和自叙前五次打就出了,腰带的话第二次打王就掉了,毒甲的话也是头两次打过老祖就掉了,枪和衣服还没掉,书页的话,天一才两张,五毒一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