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外的年月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6:41 作者:黎小黑 Language

       在我的印象中,《斗罗大陆》的出现,是在我高中的时候。那时候大部分热衷追小说的男生们,无论是在课堂上、自习上、还是在体育课解散后,他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拿出那本越看越精彩的《斗罗大陆》,眼睛像泛了光似的,沉浸在那片令人热血沸腾的大陆……当然,还有一些家庭条件好点的同学,也会拿出智能手机,在刷着《斗罗大陆》的网文,虽说有点“冒风险”,但前尘巴蜀虽如梦,此生无悔入唐门。
斗罗大陆外的年月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然而那时候我并没有进入他们的唐门梦境,但并不会因为这样,而疏远了彼此的关系,反而我更愿意倾听他们的精彩讲述。
       时隔十年,还是那一片大陆,居然搬上了银幕,但我却是在2020年才开始把这一切映入眼帘,也是因为我认识了现在的另一半。她跟我同工作单位,爱好相似,使得我们总会一起玩、一起闲聊。是她,带我进入了这个斗罗世界;也是她,告诉我唐三断腿取骨,小舞灵魂献祭的感人故事。斗罗大陆外的年月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第二年,我们结婚了。同年和她一起进入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这款游戏,从小白到日常打卡,游戏里的点点滴滴,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乐。跟着宗门的小伙伴们一起烧烤,一起答题,一起探索大陆的奇妙,祈愿十万年魂环的到来,执着于全魂师图鉴的收集。斗罗大陆外的年月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
       可惜,游戏毕竟是游戏,难以代替现实生活。合区的无奈,小宗门的没落变迁,终究是养成类游戏的结局。前段时间,鹅厂的《QQT》关服了,似乎预示着两代人的青春已经过去了,虽说关服是无奈的选择,外挂的崛起已经让美好的回忆定格在那些岁月里,但那些留下过青春的糖果爱好者、品糖高手、梦幻岛主和月亮王子公主们,依旧会保存好这份美好,这不是游戏的好坏所能左右的,而是游戏的文明、游戏世界之间的珍重。
       37之下的《魂师对决》,希望不是成为资本的掳掠之地,而是能成为埋下新回忆的时光胶囊,在这一片极乐净土上茁壮成长。
      你,已经是我的开始;而未来,我希望与你共勉!斗罗大陆外的年月日|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

       本文已投稿周年庆典活动,但未公布(可能37不爱听😂),所以在TapTap记录下来,希望下次回顾,热情依在,疫情不在,初心常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