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没人品的家族管理是一种什么体验。|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4:45:15 作者:一轮明月 Language

在你贡献快2w的时候,周末早上你还往家族发ss,s+,帮他们打首领,呵 晚上一声不坑直接把你踢出家族。
可气的是你和这家族几个管理还都是好友,白天还在一起愉快的悬赏。
有些人啊,你把人当朋友,人当你工具人。

我那个气啊,私聊族长踢人原因,这人一直发消息重复一句让我看公告,咱也不知道他公告写的是啥,印象中这家族公告永远是qq群号,后来我了解了一下他的意思,那个公告好像是让打家族战的,踢你原因你活跃但不打家族战。(我进这家族这么久从来没收到听到过一条不打家族战踢的规则)
记住了活跃俩字,他自己的话。
家族战参加人数不到20,这家族还有很多小号,长时间不上线的,深渊各种长期混的。
至于为何把我个周周打深渊的踢了,这族长给的原因活跃!你喜欢打深渊你去找个50层深渊家族吧,这是原话。
踢人在我看来更多是我并不太搭理他的原因。
家族北部石家庄,实力联赛一轮游,深渊42左右无福利。
当初来这个家族是原先家族联赛重组,刚好有俩好友是这个家族的有一个是副族邀请就过来了,后来这俩退游了。
我之所以没走没别的原因,气氛不错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后来新管理是个副族接着成族长,我并不认识这个人,家族战这个我进家族时候就说过深渊打,家族战不一定有空,换管理我又说过一次(气人的是这管理问我和谁说了,我在家族频道说过两次当初一个个说的好听大佬活跃就好,这也是我看不上这管理的一点对新来的格外客气热情)。
实际上虽然我说没空家族战,但很长一段时间每周我会抽时间参加至少一次,团本先锋打完就撤这种模式。
有次副将把好像是,就这新管理把我踢出来自己上了,在我看来这就有点羞辱人了(段位配置我都是最高),事后他解释踢错了。我并不理解这还能错才见鬼,也并不想计较,因为我本人对于家族战也没多大兴趣,后来这家伙私聊我说,看你团本打的还不错,有时间多打打团本把。
从那以后家族战我就懒得搭理了。
有些管理想改革没错,你是族长怎么定规矩别人也管不着,但要想一想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什么都要打?别人是拿你什么福利工资了?
我也并不是说多稀罕你家族,家族嘛大家好聚好散。你看不顺眼我可以私聊,咱也不是说赖着不走没人要。再不行家族邮件把你的要求说一下,合不来大家就散伙,这些都没问题,只是觉得一个管理不能以羞辱人的方式一声不坑把一个老族员踢出家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