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还未更新神张飞,是不是已经把我们三弟给忘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59:2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在现在的三国杀移动版中已经更新出了十几个神武将了,而且我们熟知的桃园三结义中,刘备关羽也都早早的更新出了神武将,这么多年过去了,唯独三弟张飞还没有任何神武将消息,是不是游卡已经把他给忘记了呢?
三国杀还未更新神张飞,是不是已经把我们三弟给忘了? - 第1张如果按照之前的解释,那就是每两个神武将之间都有一场大战的作为背景,比如荆州之战关羽和吕蒙,夷陵之战刘备与陆逊,而历史上张飞好像没有在一些重大战役中担任主角身份,所以便迟迟没有封神。但是最近神郭嘉、荀彧、太史慈、孙策一个接着一个更新,把这些按照战役去区分就也有些牵强了,所以更新神张飞也应该提上日程了。
三国杀还未更新神张飞,是不是已经把我们三弟给忘了? - 第2张那如果让你去设计神张飞,你应该怎么去动手呢?小输觉得应该是这样:
版本一:张飞的咆哮可以无限出杀,也是最有其武将特色的一个技能,所以神张飞也要保留此效果并且还得增强为:使用手牌牌无距离次数限制。原本张飞摸牌阶段只能摸两张,没有过牌量,既然成神了那么此弊端也得改下,就改成:使用一张牌后即可摸一张牌。改完这两个问题,那就变成了这样:出牌阶段使用手牌无距离与次数限制,并且每使用一张牌后可摸一张牌。这样联动起来强度有些高,那就改成每回合顶多打五张牌,并且减少一点体力上限吧。
三国杀还未更新神张飞,是不是已经把我们三弟给忘了? - 第3张版本二:建议还是使用一张杀就可以摸一张牌,只不过需要加上一个限制条件,比如开局给其他人一人一个标记,然后就对有标记的角色使用杀不限制距离,第一次使用杀对其造成伤害的时候,取消此伤害并且移除标记。然后等场上没有标记的时候才可以使用一张杀就摸一张牌。再加上一个使用杀可以多指定x名角色把(x为当前体力值减一)。这样一来既不怕缺牌,也可以多刀,还能一下子打好几个人,强度是不是立马就上来了(如果大家看不懂小输的描述,那就登录三国杀移动版看看神太史慈的描述,那个描述的仔细)。
三国杀还未更新神张飞,是不是已经把我们三弟给忘了? - 第4张版本三:张飞原本技能也就只能多出杀,又不好命中又缺牌。其实也不一定把技能改成过牌技能,把杀强命中并且增伤也行。比如这么改:咆哮:当你使用杀指定一个目标后,你可以将其x张牌扣置其武将旁(x为其体力值),若此时目标的手牌和装备牌均不大于你,则此伤害加一。回合结束后该角色获得扣置的牌。这样以来,就算不能多打几张杀,神张飞应该也是挺强的(脑杀一下斗地主,应该是阴间武将的存在)。
三国杀还未更新神张飞,是不是已经把我们三弟给忘了? - 第5张想必大家看完了,知道小输是在这边胡诌的。不过如果让你设计神张飞,你应该怎么去操刀设计呢?欢迎大家可以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