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区名人榜》|重建家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9:33:08 作者:ソほとばしり Language

 他们都在整个七区引起过极大的轰动,他们的事迹被万人传唱,他们依靠一己之力在这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刻下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他们是:
 [护国天尊]彼得罗夫
 传奇事迹:曾以一人之力,守卫中华,怀着一颗无畏的心,舌战群儒,那一晚尸山血海,唯有一道身影屹立不倒,那一晚是无数人的噩梦,中华男儿也在那时被唤醒,现在我们也能大声的告诉他,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在战斗!

 
[命运之神]光明
传奇事迹:三下完开是他挂在嘴边的座右铭,更有无数追随者撰写他的事迹,他用了一晚在属性不达标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向水怪发起挑战,那一晚,无人不为之动容,经历了种种磨难,他还是将水怪斩于马下,之后的乌鸦也是如此,哪怕他靠着墙,翻车好几次,但依然踏着乌鸦的尸体前行,他如他的名字一般,哪里有黑暗,哪里就有他,他就是光!
 
[水怪人柱力]于泽
传奇事迹:我们很少有人能永远的记住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但他做到了,在于水怪的对抗中,他没有犹豫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战略性撤退,他明白,他无法对自己的至爱亲朋下手,水怪伴随着他的成长,如他的亲人一般,他们之间的羁绊无人能斩断,更出现了他的从者,一遍一遍,一刻不停的传唱他的事迹。

[组织的梦魇]暖宝宝
传奇事迹:在剿灭邪恶组织的路上,一批批的勇士前仆后继,有这么一支队伍,诞生了一个伟大的战士,在队友都实力不济的时候,他苦苦支持,打完了一波又一波,直到最后,众人精疲力尽,他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头也不回的选择了战略性撤退,他知道,他不能再搜了,他不忍队友出现伤亡,哪怕之后被千夫指,也无法否认他的信念。

[惊悚的夺魂者]走马观花
他出生于淤泥中,在一个被万人唾弃的联盟中成长,但他依然坚持着本心,曾经他们就常常在酒店帮助萌新脱离危险,快速回家,现在他还帮好友减轻负担,让好友轻装上阵,所有的罪恶由他一人承担,纵使被千夫指又如何,纵使无人理解又如何,他踏上的是一条孤独的罪恶之路,他背负一切痛苦,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孤儿的出身让他更懂忍耐,背负罪恶,毅然前行!

[复仇之矛]三毛(因是小号没有统一名子故用化名)
传奇事迹:没人知道他们从哪来,在众多童童中,他们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领众多强者闻风丧胆,他们就想择人而噬的复仇者,惩戒一切有罪之人,遇到他们如果你没及时发现那只能说是你的悲哀,他们的三根木矛会洞穿你的灵魂直到破防!

[孤独的救世主]混子云
传奇事迹:在末世,除了丧尸还要应对可怕的人心,在尸潮之后物资补给之时,有那么个人不忍见到人们自相残杀,他一个人的力量是那么薄弱,他能做的不过是在物资时无动于衷,希望可以以此唤醒队友心中的真善美,固然这样做会让他再难组到队,但,总要有人去这么做,毕竟这个世界需要救赎!

[双生暗影]苏豆子/暗恋
传奇事迹:无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他以双重面目降临世间,洗劫,杀戮,无恶不作,在他的阴影下,众人又想起被走马观花支配的恐惧,整个七区为之颤抖,不过这一次,他才是身处暗影,心向光明,他不忍众人再如此没警惕了,他牺牲自我,为的就是唤起人们心中的警惕心,以牺牲自己为代价,拯救苍生!

[吞金的伪神]神启
[传奇事迹]他掌管财富的天平,他目睹着愈发混乱的交易,他心有不甘于是他开始向世人提醒,以一手16收,16出的公正手法帮助着人们,没人知道他0精通38级哪来的盖出盖给人家,但每次交易后为了加深人们的印象,他选择不提供给他们交易物以此来警示众人,至于人们交易的钱财则会被当成供奉收下!

[自私的欺诈者]大山
[传奇事迹]又是一次人们对抗组织的战役中,懦弱的他不敢直面危险,在战斗即将开始之时,悄无声息的逃走,面对队友的质问他不堪重负,抱头鼠窜,将责任心抛弃,面对万人唾弃之时还利用阴险的手段反咬,散播不实言论,实属不堪。

[慈悲的引路人]星烠
[传奇事迹]相比于其他传奇,他的事迹更为辉煌,他曾藏身公屏,化作女性,使人们痴迷,加强人们的反诈骗意识,亦抬高物价,造福百姓,还不辞辛劳的为萌新答疑解惑,也创立了七区群,让萌新有交流沟通之地,他仿佛无处不在,他总是默默的做着一切,不求回报,悲天悯人。

[刀尖的芭蕾舞者]池鱼
传奇事迹:在幸存者攻略屠夫的一波波战役中,出现了一个孤高的灵魂,他瘦弱的身躯在屠夫面前显得那样柔弱,但他还是决然的站在了屠夫身前,开始了最后的绝舞,辗转腾挪,轻灵的步伐中,敌人,队友都不约而同的为之痴迷,哪怕已身受重毒,队友还是看着眼前的舞者,陶醉在这末世的舞蹈中,他就像一朵白莲,盛开在这废墟之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