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3:38:59 作者:论坛七武海---可爱多🐉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可爱多来报道🥳
夺宝奇兵这次玩的挺嗨的😂不知不觉打了这么多分,所以感受与经验分享给大家。
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一般区分船以氪金与非氪金来区别,当然氪金船在夺宝奇兵里伤害更高、速度更快、手感更好等这些都是毋庸置疑的,但胜利坚持到最后的不一定是氪金船,非氪金船也能吃鸡大吉👍🏻
在此我们将船分为[直线攻击]与[曲线移动]两种类型,当然也有一些攻击方式特殊的船、比如青雉的自行车、小梅丽号等。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直线攻击]船只图鉴
艾斯船,简称“残血收割机”、如果你开局遇到满血艾斯船、恭喜你可以重新开下一局了😂开个玩笑哈,这时不要与他杠、赶紧跑还有机会。我们可以在数据面板看到艾斯船攻击、速度都是满格、只有护甲略有不足,这也就是为什么艾斯船是“残血收割机”,但就是这接近完美的船、有一个漏洞,人物只能选用规定的艾斯(国艾不可以),如果到最后接舷战可能要吃点亏。所以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推荐人物:黑胡子、百试百灵!
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如果说艾斯船没有,马戏船可以优先考虑哦! 虽然数据面板攻击、速度、护甲都与艾斯船有一定差距,但在同品质的船中里攻击应该是最高的,其次如果发育起来、与艾斯船的差距可以弥补、甚至超越击败他。
另外比艾斯船有优势的一点是选用人物可以自由选择。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卡普船攻击比马戏船低了一些,护甲值高没有护盾有什么用、伤害还是硬道理。在有马戏船的情况,还是优先推荐使用马戏、其次卡普船。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曲线移动]船只图鉴
雷神方舟,论攻击与艾斯船旗鼓相当、速度比艾斯船略低一些、而且是位移技能,所以不适合像艾斯船一样追击收割,雾里突然攻击才是他的优势。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6张白胡子船,是目前体型最大的一艘船,一般情况船碰到都会绕道走,无疑是船中“王者”、不战而胜! 从数据面板看攻击、速度都比艾斯船、雷神船低,但是护甲满格、在有护盾的情况下确实是无敌的存在,但还是那句话伤害才是硬道理!
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7张
阳光号可以说是白胡子船缩小版,数据比较均衡,中规中矩、女帝船攻击技能与阳光号一样、除了速度满格、没什么特点,就不多加讨论了。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8张最后来看一下航线目前唯一带有特效的海上交通工具☞青雉自行车,也是在夺宝奇兵里唯一需要近战的船,数据面板比较一般。而且与艾斯船一样人物只能选用规定的,比较限制。

夺宝奇兵玩法吃鸡思路☞“苟”字当先
开局位置是随机分配的、旁边肯定有木桶biff,如果没人可以全拿、有人时就要考虑能打过他吗?打不过趁早放弃撤退,不急于一时,去安全圈以外的区域躲到雾里“苟”着、没有雾就贴着岛屿、注意四周情况,一般来说淘汰速度会很快、这是不用动,因为他们都在安全圈,如果半天都没人淘汰、可能太分散或者在四处搜索,这里就很危险,看情况而动。 如果真的有船来了、先看他进不进雾、他有可能只是试探,如果真快进来了那刻先给他一炮,然后赶紧溜继续苟着、直到最后看有机会与第一打接舷战、背水一战逆袭吃鸡!就算吃不了鸡,也能拿9分、只比第一少一分而已。
所以夺宝奇兵不是谁杀的多,谁分多,而是生存。这些都只是纸上谈兵、还得看实际操作!
热血航线夺宝奇兵&吃鸡思路教学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video/2789536?share_id=2ffb3bb32861&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好咯宝子们,这期就到这里、古德拜
航线【夺宝奇兵】萌新思路教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9张多多支持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